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心如一句什么话毁了周杰?

林心如一句什么话毁了周杰?

林心如从饰演《还珠格格》中的紫薇爆红,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几年跟霍建华结婚,生了女儿,人气却一天不如一天,前段时间,林心如和周杰的骂战在网上发酵了很久,很多吃瓜群众在周围看好戏,结果却以林心如人设崩塌为结局,两个的骂战是怎么回事呢?林心如一句什么话毁了周杰?林心如周杰舌吻事件真相是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心如 周杰合作《还珠格格》

林心如一句什么话毁了周杰?

林心如跟周杰合作过《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两个人有不少的吻戏,林心如在台湾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时候,说她跟周杰拍吻戏的时候,周杰对她伸舌头,但是她嘴巴就闭的很紧,还在节目中控诉跟周杰拍的时候,他总是抢镜头,这些话几乎毁了周杰,周杰之后很多年都非常低调,也没有特别好的作品。

林心如在节目中控诉周杰

林心如在节目中控诉周杰

林心如周杰舌吻事件真相

林心如和周杰的舌吻事件并不是周杰的错,其实当时是林心如在台湾说这些的时候,说的太夸张,当时是琼瑶要求两个人要真吻,不然太假了,周杰也在采访中说,不真吻的话导演不让过,只能这样。而林心如不负责任的爆料几乎毁了周杰,但是周杰一直没有解释过,这几年才出来说这件事情,而林心如一时间成了众矢之的,被网友骂的不轻。

周杰在微博怒怼林心如

周杰在采访中解释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