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克龙的妻子年轻时照片

马克龙的妻子年轻时照片

忘年恋在现在来说已经不稀奇,但是当当事人是女方比男方大24岁之多,而且女方很有可能成为法国的第一夫人时,这对忘年恋就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尤其是马克龙对妻子布里吉特还如此的溺爱。他们在演讲台上的忘情一吻,让很多观众都羡慕不已。到底这位女性是何方神圣能如此的抓住马克龙的心这么多年。大家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克龙的妻子年轻时照片

今年39岁的马克龙与太太布丽吉特结婚10周年,但布丽吉特比马克龙年长24岁,曾是马克龙中学时期的老师。

当年,马克龙的父母为了阻止儿子的不伦之恋,便把他转学到巴黎,由祖母照顾。

这并没有熄灭他对布丽吉特的爱情,2007年,马克龙迎娶了布丽吉特。

布里吉特是一位怎样的女子呢?大家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年轻时的马克龙和布里吉特

恩爱的马克龙和妻子

笑容满面的夫妻俩

马克龙的妻子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马克龙的妻子布丽吉特特罗涅1953年4月13日生于法国北部的索姆省亚眠市一个巧克力世家,其品牌马卡龙如今饮誉世界。

布丽吉特的父亲叫让特罗尼厄,母亲叫西蒙妮。

布丽吉特生性好学,尤其喜爱文学,读完中学后,她顺利通过高考。

1974年6月22日,21岁的布丽吉特在获得文学学士文凭后回到家乡勒图凯,嫁给了在银行工作的安德烈路易斯奥齐埃尔并生下一子两女。

婚后,布丽吉特进入亚眠市拉普罗维登斯耶稣会学校,成为一名法语和拉丁语老师,并打理着一间戏剧工作坊。

1993年,年仅15岁的马克龙来到这所中校读一年级,与布丽吉特的大女儿劳伦斯同班。

两年后,这位情窦初开的少年疯狂地爱上了大自己24岁的法语老师。

这场轰轰烈烈的师生恋立即遭到马克龙父母的激烈反对,由此引发的丑闻也在布丽吉特家族迅速发酵。

然而,这一切并未让马克龙止步。

为了避开舆论风暴,马克龙来到巴黎,继续完成中等学业,但他与老师的恋情并未中断,而是更加隐秘。

之后,布丽吉特也来到巴黎,在16区的一所天主教私立中学继续教书。

2007年,30岁的马克龙娶了比自己大24岁的高中语文老师布里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