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色安全帽是领导吗?

白色安全帽是领导吗?

提到安全帽,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施工现场,建筑工地,安全帽在施工现场是非常重要的配置,它能有效保护我们的头部不受伤害,而进入到工地的人也必须佩带安全帽。而里面的工作人员,都会带着各色的安全帽,以橙色黄色居多,偶尔会看到几个蓝色红色的,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安全帽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他们不同的级别。

那不同颜色的安全帽分别代表着什么职务呢?哪个颜色的安全帽级别最高呢?有一句俗语就能很好的解释黄的干,红的看,蓝的满地转,白的说了算。

工地中黄色和橙色的安全帽是最多的,他们一般是由普通工人佩带的。

佩带蓝色安全帽的一般是技术人员,负责纠正和监督施工是否按照图纸要求进行。

佩带红色安全帽的一般是甲方的中层管理人员,负责工程进度和督导工作。

白色安全帽是工地中地位最高的存在,一般是头号监管人员,中层以上领导或外来检查参观人员佩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