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站姐都是干什么的

站姐都是干什么的

追星是一种听起来轻松不务正业的行为,从前的粉丝也只是限于买买专辑和海报,很多人不知道,现在追星也是一种工作了,并且相当的专业,比如后援团的组织者,他们的工作就是组织粉丝们为明星做活动或是公益,或是给爱豆买礼貌,还有一种更专业的,粉丝,叫站姐,那么站姐是干什么的呢?

站姐都是干什么的

站姐对爱豆的狂热,肯定比一般的粉丝要高得多,因为她们近距离接近爱豆,与爱豆合影都不是目的,她们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好专业的拍照设备,单反相机,会给爱豆拍出非常完美的照片,当然,可能她出现在机场,也可能是在爱豆的保姆车前,更有可能是爱豆的粉丝见面会上。

当然,还有就是组织粉帮明星应援,更会在各个网站上更新帖子,上传明星的照片,还有就是在有人黑爱豆的时候,组织粉丝,全力维护明星的形象。

简单点儿说,站姐就是专业的粉丝,更是粉丝组织的老大。

他们和明星是什么关系

如果说站姐和明星的关系,那么公平点儿说就是互惠互利,站姐是一种工作,决不是单纯的维护爱豆。在组织粉丝应援等工作的时候,很多粉丝给明星的礼物,可能最终都会在站姐那里,明星为了让站姐有一定的收入,也会给她一些东西让她出售。比如明星的写真之类。

专业的粉丝站姐,每天为明星更新动态,专业的粉丝站姐,会在明星被黑的时候第一时间出来辟谣。专业的粉丝站姐,在明星有演唱会,以及粉丝见面会的时候会大赚一笔。由此可见,站姐看似在追星,实际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