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大虾咯几几年的多少岁了真名叫什么

徐大虾咯几几年的多少岁了真名叫什么

徐大虾咯是抖音的百大UP主,目前拥有超过400万粉丝,不过目前来看大家对他的争议很大,主要是吐槽他的视频质量一般,抄袭严重,一个视频上可以看到好多大V风格的影子,不管如何人家红了就是红了,这是事实,他的粉丝年龄都比较小,主要就是靠这部分粉丝的力量红起来的。

徐大虾真名徐润,重庆人,1999年10月7日出生,看过徐大虾的视频一定会觉得很奇怪,这样的视频质量简直跟B站的老番茄等人是没法比的啊,怎么也能成为百大?拥有这么多粉丝??其实徐大虾的火是在于他踩准了几个点:

第一个点:蹭快手的热度。

2017年快手非常火,徐大虾发现很多B站上的用户十分歧视快手,然后他就拍摄了不少吐槽快手的视频,由此火了第一步。

第二个点,迎合观众口味拍摄了很多挑战系列的视频,比如:不要笑挑战、看抖音挑战、看快手挑战、看自己鬼畜挑战等等,这一系列的视频又让其获很多粉丝!

第三个点:有了人气后参加了力元君的变形兄弟,再来一把火上浇油!

这一系列的骚操作,再加上帅气的长相,让他弥补了视频质量的不足,成了百大UP主!

任何一个人的红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现在如果你再模仿徐大虾的套路在B站上玩,肯定火不起来,得有自己的独特标签和把握时机的能力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