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郑中基,基本上朋友们对他都不陌生,老牌香港明星歌手、演员。我们看过不少他演的电影,像《家有喜事2009》、《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他还借《低俗喜剧》这部电影,在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对他最熟悉的一首歌想必很多朋友也都熟悉,在《仙剑奇侠传3》中大结局时白豆腐和紫萱分别是的插曲《答应不爱你》。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解释解释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为什么很多人都说郑中基是渣男。

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

要说到郑中基为什么叫太子基,就不得不说其父郑东汉,有华语音乐教父之称、曾一手捧红邓丽君、谭咏麟、张学友等人的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总裁。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他在父亲的支持下,是金牌大风的隐形CEO,将来会接父亲的班。郑中基太子基的称号也是因此而来。

为什么都说郑中基是渣男

郑中基被称为渣男,据说他和阿SA离婚引起,网传是因为他太花心所以阿SA和他离婚。

郑中基的初恋并不早,在他27岁那年与杨千嬅有了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当时杨千嬅担任商台的主持,一次由他的制作人周治平举荐做客杨千嬅的节目。两人是一见钟情、彼此欣赏。很快成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郑中基和杨千嬅的恋情,在当时引来很多非议,原因其一是不般配。一个是出生在音乐世家,其父郑东汉有一定的背景,担任EMI唱片公司总裁。一个是出生在一个不富裕的普通家庭。

但这并不重要,郑中基的父母没有一点世俗偏见非常开明,并赞同儿子和女友交往。正当郑中基沉浸在甜蜜的恋爱时,毫无思想准备的他突然听到女友要和他分手。这消息像当头一棒打得他心就要碎了,四个月的感情来的快走的也快,致使他伤心难过了好一段时间。

两人分手的原因,是郑中基与陈晓东争相追求张柏芝的传闻所致。女友杨千嬅碍于面子,有一个公开的说法就是彼此个性不合!。一对有情人就这样分道扬镳无缘牵手。

有意思的是十几年后,郑中基从旧爱杨千嬅手上领取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杯。时过境迁,我们可以看得出两人都已释然,仍然是很要好的朋友。

郑中基结束了上一段情感后,与日本籍的一位漂亮妹妹谈情说爱。可好景不长因种种原因分手。之后与小他10岁的歌星蔡卓妍相恋。

两人是在拍摄《我老婆不够秤》中,擦出了爱的火花。并相继合作了《手机变》、《见习黑玫瑰》及《阿孖有难》等。正当两人要谈婚论嫁时,突然传出女友别情移恋,和郑伊健有暧昧关系。

但这不足以拆散有情缘相爱的两人。06年在洛杉矶喜结连理。婚后的几年里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被圈内朋友称之为模范夫妻。可四年后婚姻突遭变故离婚,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人实在无法接受。

2010年3月27日,郑中基与阿SA在香港九展临时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婚,并且已经决定离婚。但是圈外人却并不知道两人的这段婚姻,当两人的婚姻曝出时在香港引起了轰动。于是媒体则大篇幅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是由于男方太花心,尽管郑中基一再强调:我们分开并无涉及任何第三者,和外界所有不实的报导。但是还是被冠上了渣男的骂名。

之后,郑中基遇到了现任妻子余思敏,在生下女儿Emma后,两人正式注册结婚。2015年2月12日,郑中基妻子余思敏在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子。婚后的郑中基将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了家庭上,从当时的花丛浪子变身居家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