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超级浪人烤全羊事件视频

北京超级浪人烤全羊事件视频

北京超级浪人是快手平台一位知名的旅游主播,目前已有191万粉丝,他是一位资深的旅行爱好者,在没有快手平台之前,也会经常到处骑行,但不知从何时起,北京超级浪人的每一个视频下面都有人说烤全羊的梗,问烤全羊吃了吗之类的问题,还有人说他爱掀桌子,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北京超级浪人烤全羊事件视频

烤全羊事件的时间为2018年10月4日,地点林芝某家餐馆。

场景,北京超级浪人来到这家供应烤全猪、烤全羊的地方,看到不少大汉在烤制中,他也想试试顺便拍个视频段子,在转动手柄时还说今晚就吃它,结果在转的过程中,不知道是用力不对,还是什么原因,烤架险些翻到,视频也戛然而止。

之前的北京超级浪人在分享美食的时候,会有一个制作的视频,之后还会发一个吃的视频,结果等了几天也没等到吃的视频,有些好事的网友就起哄烤全羊吃了没?

但根据网友传闻,后来直播时浪人曾说没吃到烤全羊,还险些被打,后来赔了人家两箱小米辣才了事。

仔细看视频过程,架子其实并没有翻倒,所以说为此被打有些牵强。

不过这件事已经成了浪人不能提的伤痛,有不少网友因为问他这个问题被拉黑。

北京超级浪人掀桌子事件

北京超级浪人来到四川攀枝花地区,这里生产芒果,而浪人也结识了一位当地的小伙子,小伙子也进了地主之谊热情招待,最初的几天相处的特别好,有一天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浪人在开直播,本来聊的非常愉快,结果小伙子突然给自己家的芒果打广告,浪人马上翻脸把桌子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