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雪莉的ins诡照事件

崔雪莉的ins诡照事件

崔雪莉原是f(x)组合的一名歌手、演员,后来传出绯闻,为了想安静一段时间,2015年退出f(x)组合单飞。据说崔雪莉和崔子曝出恋情,她的微博时时曝出不雅照片,与男友恩爱照片和诡异照片,让人大跌眼镜。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崔雪莉的ins诡照事件。崔雪莉为什么越来越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崔雪莉的ins诡照事件

似乎就是食指和拇指重叠了,然而我还是觉得诡异。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崔雪莉为什么越来越性感?

一言不合就关帐号,今年5月份,崔雪莉因为不堪忍受网友调侃其和男友的大尺度照片而关闭了Instagram帐号。

这才没过两个月,崔雪莉忍受不住寂寞,又开通了一个帐号。前前后后有20个左右的分享。

可是就在这仅有的20多个分享中,崔雪莉又忍不住自己的天性开始发羞羞的激凸照片了。就是上图前中排在前面的那两张照片。

大图是这样的,说的是崔雪莉和朋友在瑞士,准备去玩滑翔翼,雪莉双手散开,很欢喜地奔跑在乡间小路上。

插播一下,据说雪莉是8月2号从韩国出发去的瑞士,过去拍画报,拍摄的过程是这样的。

雪地里穿这么少,还有魅惑的眼神,感觉也是一种性感骚气的画风。

呐,回到激凸,再来看这一张,两个点点,真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没有穿胸罩啊!看过后情不自禁地想要调侃一下,是不是奔跑奔跑着胸罩就跑掉了啊!后面的那位隔得远了些,感觉也是有点激凸呢。

再来说一下这个这个装扮,搭配的衣服是灰色的,像睡衣,难道没穿胸罩是才起床的缘故?

手缩在袖子里,涂个大红唇,隐约觉得很像村姑啊,还在乡间小路上,土的气质是更浓了。两个气质一搭配,又骚又土真不知说什么好。

自从离开函数组合之后,原来清纯的雪莉就一改往日面孔,变得越来越风骚性感,各种大尺度动作一个接着一个,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和大自己很多岁的崔子在一起。也不知道是突然解放了天性还是以前就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