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国坤老婆黄伊汶大肚照曝光

陈国坤老婆黄伊汶大肚照曝光

陈国坤(Danny Kwok-Kwan Chan),1975年8月1日生于中国香港,动作演员。

2001年出演喜剧片《少林足球》。2002年主演喜剧片《一蚊鸡保镖》。2004年出演动作片《功夫》。2005年主演古装剧集《功夫状元》。2007年出演动作片《功夫无敌》。2008年主演喜剧片《我的老婆是赌圣》。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际大营救》。2012年出演电视剧《新保镖之翡翠娃娃》。2014年出演电影《道士下山》。2015年参演的电影《叶问3》于12月24日上映。

陈国坤老婆黄伊汶大肚照曝光:

黄伊汶(Emme Wong),1981年1月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

2001年,签约环球唱片,凭借首张粤语专辑《纯属印象》获得新城劲爆新登场女歌手奖。2002年,她获得了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她与李克勤合唱的歌曲《来到今天》获得了音乐先锋榜年度(香港)最佳合唱歌曲奖。 2003年,转型性感舞蹈路线,歌曲《戒男》获得新城劲爆跳舞歌曲、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改编歌曲演绎奖等。

2004年, 初涉影视圈,出演电视剧《功夫足球》;2005年出演了王晶执导的黑帮电影《黑白战场》。2006年,出演古装剧《龙门驿站》,又与金城武搭档出演电影《伤城》。2008年,主演喜剧电影《哈哈哈》;同年回归乐坛,凭借电子舞曲风格专辑《The Groove In Me》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城劲爆跳唱歌手、劲歌王总选最佳舞台演绎奖等。

2014年10月25日,与香港演员陈国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腾讯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伊汶(Emme)怀胎八个多月,预产期于下月底,她之前已宣告怀的是儿子,她昨晚在facebook贴了四张与老公陈国坤一起拍的大肚写真。陈国坤曾在周星驰电影《功夫》里演斧头帮帮主。

陈国坤与老婆均叉着腰,黄伊汶以巨肚顶着老公的朱古力腹肌。

黄伊汶虽没有全裸上阵,只穿黑色背心晒巨肚,但整组照片有喜剧感、充满爱。

摄影师从下往上拍摄,隔着巨肚向上看黄伊汶和陈国坤,十分搞笑,就像一对大孩子。

陈国坤李小龙对比照:

摩登先生的小编整理了一些李小龙和陈国坤的对比照。十分神似!

整体的对比照。

两人穿经典的运动装扮对比照。

陈国坤在电影中对打老外模仿李小龙,感觉这张照片最像了。

陈国坤和李小龙的肌肉对比,李小龙太强大了!

李小龙的强悍姿势:

陈国坤的酷酷的姿势。

虽然因长得像李小龙而进入演艺圈,又因为塑造了李小龙而在演艺圈里走红,但是还没有好好享受李小龙光环所带来的名利之时,陈国坤却下决定不再塑造李小龙了,他认为演了50集的李小龙已经够了。

陈国坤认为已经拍了一部50集的电视剧了,拍得也很全面,已经足够了。而且陈国坤觉得再找到像《李小龙传奇》这样的剧本和合作班底的机会不多,所以,计划将来多做导演、编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