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郁可唯原名叫什么为什么要改名?

郁可唯原名叫什么为什么要改名?

郁可唯通过参加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而被人们所熟知,郁可唯是她从艺后改的名字,原来的名字计较接地气。郁可唯有很多成名作,其中最出名的当属《时间煮雨》,但是她跟很多明星一样,属于歌红人不红的,网上很多人对她的评价也不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郁可唯原名叫什么为什么要改名?

郁英霞这个名字很难让人联想到就是文艺歌手郁可唯。

改名是应为当时快女的评委说她的名字太土了,不容易成名。(原名:郁英霞)改名前后的档次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在和张靓颖那届的超级女声改的。她参加了李宇春那届的,张靓颖那届的,还有厉娜谭维维那届。

看来明星取一个朗朗上口的好名字绝对能帮人加深印象,的确是很重要呢!

郁可唯是哪一届超女

2009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第四名,当年比赛被无数公司看好,之后签约滚石唱片,出过三张专辑也取得不错成绩,而近日被传其在爱情方面也有丰厚收获,有知情人在朋友圈曝光了一张郁可唯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照,虽然其好友只曝光了半张脸,不过其身份还是被识出。

据悉,郁可唯男友年纪约33周岁,是陕西知名煤矿主富二代,两人是经一位超女好友牵线介绍,不过与一般富二代不同的是,其男友不但硕士高学位而且还有英国留学背景,对郁可唯十分疼爱呵护,而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郁可唯的音乐演艺事业。

郁可唯富二代男友的身份也被细心的网友八出铁证,网友八卦探长在微博也罗列出郁可唯日前参赛录制《我为歌狂》节目中,身穿都是国际大品牌,甚至还有不少是顶级奢侈品。其中一套黄白搭配的裙子就是Carrie Ann Inaba的,售价高达1.5万人民币,鞋子是Balenciaga的,售价高达4800美元,这样如此昂贵的服装配置,也令郁可唯富二代男友身份得到了进一步佐证。

通过上面我们可以看出,郁可唯在参加超级女声时,是获得了全国第四成绩,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第四名的成绩也已经是非常的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