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飞机驾驶证真实图片

飞机驾驶证真实图片

随着社会的进步,汽车驾照现在几乎都是人手一本了。不过现在有钱人又流行起了拿新的驾照,这就是飞机驾照。

飞机驾驶证真实图片

在我国,飞机驾照跟汽车驾照差不多,也是分等级的。第一等级的驾照航线运输驾驶执照,有了这个证就可以当客机机长了;第二等级的商用飞机驾照,可以开小型的喷气式飞机也可以当客机的副机长;第三等级的就是私人飞机驾照,像赵本山、马云、王思聪等有私人飞机的就可以考取一个这样的驾照。

飞机驾照长下面这个样,小伙伴们可以观赏一下:

这个是封皮

里面那个芯

看上去也是比较普通,不过想拿证就非常难了。

首先学习驾照的费用不菲,私人飞机驾照考取起来比较容易,几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就差不多了,费用大概是10万块。但是如果想考取一个商用飞机,可能需要一年的学习时间,费用也是更高要40万。

有飞机驾照好找工作吗

不过高付出就会有高回报。据媒体在西博会航空馆采访了多家民营航空公司,他们均表示飞行员是比较缺的,如果有了飞机驾照在五年内找工作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现在因为私人飞机价格比较高,很多高端商业人士也不可能全部都买私人飞机,飞机租赁公司的兴起也让有飞机驾照的人有了更多的工作机会。除此之外,我国民航每年需要的飞行员是3000人,现在国内的培训机构只能培养1000人,还有2000人都需要送往国外培训。

而且飞行员作为一个新兴职业,待遇也是比较好的。有人透露,很多机长的工资一个月就有七八万元以上,相当于普通人一年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