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丹车祸死亡现场图片

刘丹车祸死亡现场图片

关于刘丹大家最熟悉她的就是她饰演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了,刘丹1975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戏毕业,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2中饰演香妃,但是2年后的2000年,她不幸遭遇车祸身亡,享年不过才25岁,正是事业的巅峰时期却香消玉勋不仅让人感到十分惋惜!

刘丹车祸死亡现场图片:

下面的文字是描述当年刘丹发生车祸的一个整个过程:

清晨,高速公路上车辆稀少,黑色本田车放胆在中间车道超速行驶,当车行至接近虎背山隧道口时(广深高速公路南行87公里处),柳青倏见前方路中间有一个状似黑色音箱的障碍物,他往左急打方向盘。

由于车速过快,他尚未将方向盘复位,车辆尾部已猛烈碰撞左侧护栏,汽车失控如陀螺般打转滑行,车头、车尾咣、咣地一下又一下地撞击护栏。车前排安全气袋即时弹出,柳青和男同伴身体得以保护,仅是受了皮外伤。等他们相继回过神来庆幸大难不死时,再转头一看,这才发现香妃不见了!

原来,坐在车后座的刘丹睡着后没系安全带,对突如其来的险情毫无防备,汽车碰撞后所产生的巨大的离心力将其由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着地,重重地摔在高速公路上。

男同伴往后跑出十多米才找到倒在路中间的刘丹,他抱起刘丹,急呼其名,借着微弱的路灯发现鲜血已开始从刘丹的头部、耳部流出。她急喘粗气,好像是在呼叫同伴。

男同伴马上用手机拨打深圳朋友的电话,请他们代为报警,随后,拦截了一辆的士。的士将刘丹送到最近的宝安县西乡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回天终乏术年方25

一位护士对记者说:当日我值夜班,天刚蒙蒙亮,一辆汽车急驶到门口,就见车上下来一位男子,抱着一位头部受伤的青年女子。他一进门,便哭着说:你像香妃一样,飞走了。当时,我还想,这人怪怪的,怎么说这话。

医护人员马上将伤者送到急救室中抢救。经检查,医生发现气若游丝的刘丹头骨破裂,瞳孔放大,流出的血已凝固。护士为她输液,血液都不能倒流回针筒中;做心电图仪监视,电波显示几乎为一条直线;使用心脏起博器,又无效。早晨7时许,回天乏术,香妃终告不治,撤手人寰,终年25岁。

命理分析刘丹为什么短命?

公历:1975年11月10日17时20分

农历:乙卯兔年(大溪水)十月初八酉时

虚岁:命主今年42岁

立冬:公历1975年11月08日09时03分

正财正官日柱正财

坤造: 乙丁庚乙

卯亥申酉空亡(子丑)

乙正财甲偏财戊偏印辛劫财

壬食神庚比肩

壬食神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9年1个月又12天4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4年12月21日13时09分交运

偏印正印比肩劫财食神伤官偏财正财

大运: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

实岁:10岁 20岁30岁40岁 50岁60岁70岁 80岁

始于:1984199420042014 202420342044 2054

命局分析:

此命局十月之寒金,庚金日元自坐禄神强根,又时逢羊刃相助,日元转为偏旺。

十月之金,虽然旺但也寒,喜见月干丁火暖局,并兼炼金成器。此命用神是丁火官星。丁火官星,生逢亥月本无力气,幸得命局有年柱乙卯,财星生官星,丁火才可以为用神。

此命危机伏地支中,原局申酉金得众为源,生亥水月令,亥又生卯木,卯助乙木生丁火官星,同时卯亥拱合成木。若此命月令亥水被制时,没亥水通关,申酉金必然冲克年柱卯木,卯木是丁火之源,没木时丁火难存。用神一倒,命主自然灾祸。

此命还有一个用神,是亥水,亥水化泄旺金的食神,代表命主才艺与聪慧。同时能早扬名与此亥水有关。

木火财官是代表其人主的富贵层次,此命局其实是水,木,火三个喜用神,可以说:真神得用生平富贵。但亥水却是关健一环,一荣俱,一损俱损。

此命初行戊子,亥子会泄金生木,因此早展才艺,读书聪慧,考入中戏,

己丑大运,运干己土有命局乙木回制,自1995---1998年流木旺,特别是1998年戊寅,丁火用神有力,1998年在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主演的古装清宫喜剧《还珠格格Ⅱ》中饰演香妃。一举成名。

干支丑,丑酉合金,丑制亥水,丑酉合金冲制卯木,丁火用神无气。此命除己卯秋冬季有灾外,其实2000庚辰与2001年辛巳,都是重灾之年。

2000年1月30日,即己卯年丁丑月,丁亥日。卯酉大冲,金木交战,又恰逢用神丁火被亥丑晦灭。

此命实为己发未发之象,还未享受到其命局的富贵层次。不然庚寅,辛卯运还有二十年富贵,若说再后点,六十后却又连三十年用神旺地。可惜她过早地含香化蝶而去。

人的命运确有这种现象,有的人命中有大富贵命,但因未达到其富贵时,前行凶运千辛万苦,九死一生,总是死不去,待到大好运后享尽富贵,稍经一点坏即亡命。

同样如刘丹这样的命,命虽有富贵,特别是好运在稍后,但前行数年凶运却是渡不过去。此种之因有多种关糸,将来笔者专题再作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