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恩妃死亡现场照片

高恩妃死亡现场照片

韩国组合LADIES CODE发布的几张专辑,都名气高涨,但是2014年9月份,组合成员乘坐的车在韩国岭东高速发生车祸,可能由于是雨天路滑导致的,致使一死六伤。高恩妃就是在此次车祸中去世的,年仅21岁,令人惋惜。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高恩妃死亡现场照片。高恩妃的葬礼图片曝光。一起来看一下吧!

高恩妃死亡现场照片

2014年9月3日凌晨,组合乘坐的车辆在韩国岭东高速公路发生车祸,成员高恩妃不幸身亡,权梨世与李昭政重伤。

Ladies Code韩国Polaris Entertainment于2013年3月7日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由Ashley(崔光娜),Rise(权丽世),EunB(高恩菲),Sojung(李素静),Zuny(金珠美)五人组成。

2013年03月07日发行首张mini专辑,出道曲为《坏女人》。2013年8月6日,LADIES CODE发行歌曲《Hate You》。9月,LADIES CODE发布新专辑主打歌《PRETTY PRETTY》。

高恩妃的葬礼图片曝光

9月3日,韩国女子组合LADIES CODE成员高恩妃因车祸去世,当晚播出的《Show!Champiom》中,主持人强仁和SISTAR一起对离世的成员表示哀悼。原本在3日晚录制节目《Kiss The Radio》的几位成员也躺在医院,只剩下MC厉旭。当天厉旭也沉重的表示:即使恩妃不在,我也会为了她努力录制节目的。

因后辈女团LADIES CODE发生严重车祸,圈内的众多前辈好友纷纷悼念,粉丝们也表示好心痛。MissA成员秀智更新推特:为已逝的故人祈福,希望其他成员能够早日恢复。圭贤在SNS留言感觉不像别人的事情。看到这些的大家,希望一起祷告。正在接受治疗的队员们,希望会有好消息。

据悉,发生车祸的Ladies Code原本是要出演3日的《Kiss The Radio》。不过节目最后变成了只有厉旭一人。深有感触的厉旭在开场便说道:我想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这件悲伤的事,我们Super Junior也一直在谈着这件事。今天的节目我是为了恩妃而努力录制的,同时也希望伤势严重的成员、工作人员能够早日康复。

3日晚,组合LADIES CODE新曲《Im Fine Thank You》在Melon实时榜单上一路飙升,最终以压倒性优势占据了榜单的1位。高恩妃生前的愿望就是能够获得音源榜的1位,因此不仅仅是她们的粉丝们就连众多网友们也纷纷团结起来为了实现她最后的愿望。9月4日,韩国媒体曝光了高恩妃葬礼的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