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朦胧和李泽锋是什么关系?

于朦胧和李泽锋是什么关系?

在《追光吧哥哥》中,虽然李泽锋没有选择于朦胧当队长,但二人的互动被很多网友磕到了,特别是于朦胧对李泽锋撒娇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宠了。

于朦胧和李泽锋是什么关系?

于朦胧和李泽锋在参加节目之前应该并不认识,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略显尴尬,于朦胧属于慢热型对陌生人比较害羞,而李泽锋为了打破僵局不断的找话题,在首次表演环节,本来应该李泽锋排在前面,但他看到于朦胧的紧张就让于朦胧先出场,赢得了于朦胧的好感。

后来在选队长环节,于朦胧也一直在等李泽锋选他,但因为二人都不会跳舞,为了顾全大局,李泽锋选了跳舞能力更强的符龙飞的组,于朦胧知道后半撒娇半抱怨的对李泽锋耍起小脾气,不过在网友眼里这场面就是傲娇小弟在对霸总大哥撒娇嘛。

磕到的网友们迅速为二人成立了礼遇有佳的CP超话。

于朦胧家世如何是富二代吗?

于朦胧198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有传闻于朦胧的家里确实比较有钱,曾经到国外留学,英语很不错,但没有具体读的那所学校爆出,百科中毕业院校只有北京演艺专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