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荣年轻时候的照片

曹荣年轻时候的照片

《西游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一部电视剧,在人们心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和孙悟空本人已经是合二为一了。在《西游记后传》这部电视剧中,孙悟空由香港演员曹荣饰演,缺遭到了网友的一片吐槽。

曹荣年轻时候的照片

曹荣,1963年出生于香港,是个演员。

其实在演《西游记后传》之前,曹荣还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比如在《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面他和李连杰对戏,他那句经典的我的战斗力只有六千,他最起码一万以上。也说明了他演技还是在线的。

年轻时候的曹荣除了演技在线,颜值也很能打,看上去很有港范儿,是个清秀小生。

很多人都知道《西游记后传》里面的孙悟空是曹荣演的,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曹荣的演艺事业到了最低点。在这部电视剧之后曹荣就再也不演戏了,而是去幕后做了武术指导。

他为什么一直不红

曹荣因为演戏并不多,而且在戏里面也都不是主角。唯一一部爆红的剧《西游记后传》获得的槽点比赞美要多的多。因为这部戏,曹荣的演艺事业基本上也到了最低点。

网友批判他面无表情脖子僵硬,再加上剪辑做的那么鬼畜,简直让人一刻都不能忍。现在的曹荣已经转战幕后,做了武术导演。作为一名幕后红的机会就更小了。

其实凭良心说,之前曹荣演技也是可以的,比如在西游记续集里面的摩昂太子演技就很在线。都说娱乐圈想要红真的是个玄学,有时候拼尽全力也不能红,有时候就一夜爆红了。小编想说,无论在哪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挺重要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法则适用于任何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