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蓝心为什么退出跆拳道?

张蓝心为什么退出跆拳道?

张蓝心曾经是跆拳道运动员,获得过全国冠军。退出跆拳道的她走入了演艺圈,并且迅速成名。她被称为龙女郎,因为她出道即参演了成龙大片《十二生肖》。张蓝心身高179cm,身材高挑,脸小胸大,让无数人垂涎。现在的她过得十分幸福。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龙女郎。

张蓝心为什么退出跆拳道?

张蓝心的演艺生涯无疑是很幸运的,进入演艺圈的方式也是霸道强硬,一部成龙大哥的《十二生肖》让她正式进入演艺圈。很多人对她的演技都赞不绝口。

张蓝心最早是国家专业跆拳道运动员,据悉她进入跆拳道的时候也是懵懵懂懂的,什么也不知道就被骗去练了跆拳道。因为身高的原因,张蓝心被教练看中,后来开始练习专业的跆拳道技术。每日每夜的练习让张蓝心一度崩溃。

在国家队中随时面临着优胜劣汰的她一直很忐忑,因为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成绩,教练也开始对她冷言冷语,在快要放弃她的时候,她就像一匹黑马,一举在18岁的时候拿下跆拳道冠军。

因为心理上的压力,张蓝心在拿到冠军的当夜就决定退役。然而具有独特气质的她注定不能当一个平凡的女孩,后来进入学校的她又被发掘成为平面模特,因为那双坚硬灵动的眼睛,成龙大哥在杂志的封面看到了她。

和很多看起来病怏怏的女艺人不一样,张蓝心本来带有的活力和气质给了她很大的优势,而成龙大哥也是看上了她这一点,在没有参加任何视镜的前提下就让她进入了这部电影。任何的成功都不是来之不易的,如今的张蓝心能够有这份幸运,就是因为当初她不怕苦不怕累的性格。

张蓝心的胸是几罩杯的

2016华谊兄弟时尚之夜。龙女郎张蓝心爆乳亮相,吴亦凡戴墨镜穿破洞裤现身酷帅十足,王中磊携全家出席,与成龙勾肩搭背拍照互玩。

据悉,张蓝心三围:86-55-87,胸围D罩杯。

蓝心的那双笔直修长的美腿,让不少人记住她,她的跆拳道运动员身份让不少人称她为功夫女神。每次功夫女神现身真人秀节目就会展示他的真功夫,让人惊叹,让人感慨,让人羡慕,在真人秀中他的真实,他的勇敢,她的真诚打动着每一个人,每一个现场的人,每一个在场的观众。他的不惧,他的优雅,他的魅力,深深的印刻在每个人的心理,让不少粉丝心动,牵引着粉丝的心。即使再苦再累,张蓝心都不曾放弃,或许是运动时期的磨练,或许是人的成长,让他发现自,让自己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