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东军在克拉恋人里面演谁?

沈东军在克拉恋人里面演谁?

迪丽热巴因为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小殿下一夜爆红,但是她最初进入人们视野并且让人记住是因为《克拉恋人》中的高雯一角,高雯有中国版千颂伊的称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克拉恋人》是由DMG娱乐和东开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励志剧,《克拉恋人》在播出的时候大受好评,在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和迪丽热巴还出现过一个英俊潇洒极具魅力的大叔,他叫沈东军,这样一个成熟稳重的魅力男人一出场就让人没法移开眼,沈东军在《克拉恋人》里面扮演的是谁呢?

沈东军在克拉恋人里面演谁

《克拉恋人》原本拟定由沈东军出演一个重要角色,但因为沈东军参加了《百万粉丝》,最后遗憾地错过了这一角色。剧组得知沈东军出城后,立刻再次诚挚地邀请他出演新角色。在这部戏中,沈东军扮演的是孙总,他不仅是蓝色火焰钻石的国际商务负责人,更要饰演一位暖爸,和新晋女星杨亚共演一段父女情。

原本以为要演情侣,没想到是演父女。沈东军笑着说,新角色的设定,让自己在剧中的辈分也提升了,突然多出了这么一位漂亮的女儿,还真是需要适应一下。问及可以给沈东军的荧屏处女秀打多少分,导演组爽快给出了80分的好评。镜头感很好。现场导演表示,这个角色与沈东军的身份地位最相近,同一般演员相比,沈东军能够更深刻的理解角色内涵,可谓本色出演。

沈东军现在身价多少钱

沈东军的岳父从事翡翠生意,经常在沈面前谈起在中国和缅甸边界做批发贸易的事情,沈希望进入珠宝领域。然而执意想做钻石零售生意的他,遇到岳父的极力反对。岳父认为钻石行业有很高的门槛,又是资金密集型生意,不易成功。

沈却发现钻石已成为结婚的必需品,并估计了十年后的市场需求。1997年,沈东军把几乎所有积蓄投入到珠宝创业中。沈东军资产估计几十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