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力娜扎父亲身家过亿照片

古力娜扎父亲身家过亿照片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

2015年8月9日,演员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女星古力娜扎接吻照,用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正式公布恋情。

古力娜扎父亲身家过亿照片:

古力娜扎1992年05月0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由于长相拔尖又有艺术天资,娜扎从小就被父亲妈妈送到艺术学校学习。在上学时期,娜扎就开端当兼职模特儿,2009年娜扎参加了我国工作模特大赛并荣获了我国工作模特最上镜选手奖,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扮演系本科班,2012年因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而被熟知!

近来古力娜扎抵达上海时,一部黑色上百万的劳斯莱斯汽车停在一旁等待,前来接机的恰是男友张翰。我们都知道张翰家庭条件不错,但有媒体报道其实张翰也不算大富大贵之家,张翰的妈妈是个医师,张翰的父亲是做生意的。女友古力娜扎身家布景却不简略,比张翰家里还有钱。这是不为人知媒体很少曝光的,现在也开端被深扒出来了!

父亲是新疆玉石大富豪身价据说过亿,上图为古力娜扎和其父亲的照片。

妈妈是石油体系的职工

姐姐现在在南航做空姐

来个古力娜扎父亲的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