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钟丽缇年轻时候的性感照片

钟丽缇年轻时候的性感照片

钟丽缇(Christy Chung),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

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 Ross, 但好景不长,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

2016年10月,钟丽缇将办婚礼,钟丽缇张伦硕婚礼将是海底世界主题。

钟丽缇年轻时候的性感照片: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钟丽缇早年旧照,共收录了其早期三组写真,十分性感火辣。

钟丽缇性感回眸

钟丽缇性感连体衣

钟丽缇性感湿身

钟丽缇性感美背

钟丽缇上身全裸照

钟丽缇出水图

钟丽缇野性性感

钟丽缇比基尼装扮

钟丽缇性感装扮

钟丽缇野性性感

钟丽缇

钟丽缇性感比基尼泳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