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凡舒泳裤掉落事件是怎么回事?

马凡舒泳裤掉落事件是怎么回事?

体育节目的女主持人除了一般女主持人的俏丽容貌、落落大方以外,还多带有男孩子的英气、活泼,让人更加喜欢。今天小编要说这个主持人喜欢足球的小伙伴一定熟悉,她就是马凡舒。

马凡舒泳裤掉落事件是怎么回事

马凡舒,1993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2011年马凡舒参加了《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2012年马凡舒就以黑龙江第一名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之后成为腾讯的签约主持人。她主持的《天下足球》《FIFAOnline3》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

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马凡舒在2011年选美比赛上泳裤掉落事件。

马凡舒在参加选美比赛时候,穿一套红色泳装出境。泳裤两侧只有一个扣子连接,当时马凡舒比赛的号牌以外弄掉了扣子导致泳裤出现了脱落,一时网络上对她的评价就出现了两极分化。

泳裤掉落到什么程度全掉了吗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如果换做一般人可能当场就慌神手足无措了,但是心里相当强大的马凡舒愣是当没事人一样的面带笑容走完了全场。

事后很多网友都在仔细观看那天的视频,其实虽然说是内裤脱落,其实只是有点松,并没有露出关键部位。也有网友说,正面是完全看不出来的,只是侧面能看出黑色丛林。

对于这件事,当事人完全不介意是不可能的。不过马凡舒自己说过,谁爱看谁看,反证我也不怕。越是这种态度越让观众觉得其实也没啥好看的,慢慢的就把这件事情给放下了。

现在马凡舒发展的这么好,看来泳裤掉落事件真是没给她带来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