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宇文昊和宇文玥什么关系?

宇文昊和宇文玥什么关系?

随着楚乔传接近尾声,楚乔因对燕洵太失望而随仲羽来到蓝城见到了乌先生,她的身世之谜终于揭开了,杀死洛河的是电视剧开始时追杀楚乔的人宇文昊,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大呼,不会快到结局了来个相爱之人的父亲竟是自己的杀母仇人一类的狗血剧情吧,那宇文昊究竟是不是宇文玥的父亲呢?他和宇文玥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宇文昊和宇文玥是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的开始便是宇文昊追杀楚乔的画面,而在后面的剧情中楚乔来了宇文家得知宇文玥和楚乔便是男女主角,很多网友一度认为这部剧又是一部因为父辈之间的恩怨情仇而迟迟不能在一起的狗血剧,但是编剧的独出心裁却没有按照网友们的想象去演,而是把狗血剧演绎成楚乔从奴隶一路过关斩将得到各大上层人士爱慕对象的励志剧,而关于宇文昊的身份和楚乔的身世也一直没有透露,直到今天通过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乌先生才得知楚乔的母亲是被宇文昊杀死的,而宇文昊又是谁的?是不是宇文玥的父亲呢?

其实并不是,在前面的剧情中也已经知道了,宇文玥的父亲是柱国大将军,怎么可能一派江湖打扮的去追杀洛河呢,其实宇文昊是宇文席的儿子,也就是宇文怀的父亲,宇文席是大梁密府的人,和各类碟者机构都有关系,而宇文昊一副江湖打扮就不足为奇了,而且宇文昊和宇文席一样阴险毒辣,为了杀死洛河,不惜和往生营做交易,之前大家也已经直到了,如果没有夏虫在寒山盟里做内应,宇文昊想杀死洛河是不可能的,如果按关系来算的话,宇文昊算是宇文玥的叔父吧。

宇文昊如何杀死洛河的?

从第一幕时我们就可以看出其实宇文昊的武功并不比楚乔强,而且还被楚乔杀死,而洛河的武功在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凭宇文昊怎么可能杀死洛河呢?而且洛河的寒山盟也是江湖第一大的帮派,其防卫更是不用多说,其实在之前的剧情中萧玉在审问夏虫的时候已经透露了,夏虫也是杀死洛河的凶手之一,而且夏虫和楚乔长相相似,由此可以推断出是夏虫和宇文昊里应外合一起杀了洛河,而夏虫又是往生营的人,那宇文昊和往生营又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在洛河还没有死之前,江湖上名声最厉害的三大机构便是宇文府的碟纸天眼,大梁的密府和洛河的寒山盟,而往生营并不出名,往生营营主詹子瑜为了让自己的帮派能在江湖上名声大噪所以想设计一个江湖上有名的机构取而代之,而最没有国家背景的便是洛河的寒山盟,之后他便根据派到里面的奸细所说,找了一个个楚乔相似之人夏虫骗得洛河信任留在了洛河身边,但一直没有下手的机会,这时有同样心思的宇文昊找上了詹子瑜,两人共同谋划了杀死洛河的计划,之后往生营名声大噪,而宇文昊一心想要风云令,便开始追踪楚乔,之后被楚乔所杀。

宇文昊为什么要杀死洛河?

宇文昊是宇文府二房的长子,按理来说应该在长安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为什么要出来杀洛河夺取风云令呢?其实在大魏之中,各门阀竞争激烈,而同一个门阀内部同样是血雨腥风,都知道江湖上最有名望的碟者机构碟纸天眼在宇文府,但是却并不是在自己的手里,而是在大房手里,也正因为如此,在魏帝的眼里,宇文家就是大房的,而二房永无出头之日,也正因为如此,宇文席便投靠到大梁密府门下,而宇文昊得知自己父亲竟然是大梁的探子之后便一心想要让二房的地位盖过大房,得到皇上的重视,而达到这个目的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收服一个已经在江湖上最有名望的帮派,而三个机构中只有寒山盟没有国家背景,而且据说得到风云令便可以统领寒山盟,所以宇文昊才一心想要抢夺风云令。

经过小编的分析相信大家也都放下心来,宇文昊并不是宇文玥的父亲,而星玥夫妇也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楚乔最后能不能放弃燕洵回到宇文玥的身边呢?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