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杨幂怎么认识的?

俞灏明杨幂怎么认识的?

俞灏明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而出道,刚20岁出头的他,外表充满朝气,健康向上,标准的暖男形象,再加上他迷人的歌喉,被观众爱称为国民弟弟。2010年的那场爆破意外,成了他人生的转折点。无情的火焰虽然带走了他帅气的面孔,却给他带来了重生。一首《其实我还好》重回了观众的视野,人们沸腾了,感到了,浴火重生的他变的成熟,充满了魅力,男人的坚毅。一句我的灵魂没有伤疤,告诉我们要坚强勇敢的面对生命给了所有好与坏。不知在俞灏明受伤这段时间是否有个女人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俞灏明杨幂怎么认识的?

有人说在俞灏明受伤时,曾拍到杨幂第一时间去医院看过他多次,并传出杨幂在病房里的哭声。杨幂和俞灏明一次偶然机会共同参加一场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个人认识了,并彼此留下了好感。后来两人发现有共同爱好和兴趣,慢慢的走的越来越近。那时候的俞灏明很火,被称为帅气直逼陈冠希,但是杨幂虽然已经出到很久,还没有像现在一样出名。两人的关系没有公布于众,但是细心的观众从微薄里发现两人经常互动很暧昧。据说俞灏明都已经带着杨幂见过自己的父母,可见两人关系升级很快。世事难料,后来两个人的关系戛然而止。

俞灏明杨幂最终为什么分手

俞灏明受伤后杨幂第一时间感到医院,并在医院照顾了俞灏明一个多月。后来由于工作需要,杨幂必须离开。或许因为杨幂的离开让俞灏明心里产生了很大的落差,就像杨幂新拍的《谈判官》一样相爱的两人总会因为误会而一次次的产生裂痕,导致分手,也许两个人的缘分只有那些吧。后来杨幂的事业就像开了挂一样节节攀升,而且已经结婚生子。俞灏明现如今也已经成功付出,并《花开月正圆》靠实力征服了观众。相信在未来不久俞灏明还会找到他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