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蒋欣最胖的时候体重有多少斤?

蒋欣最胖的时候体重有多少斤?

说起蒋欣,其实很多网友可能是在古装武侠奇幻电视剧《花千骨》中认识的,她扮演的是紫熏上仙,但其实早先她所参演的电视剧很多,像著名的民国电视剧《箭在弦上》中的女主角徐一航,《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小公主绿儿,以及现在最为火热的都市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许多网友十分好奇,演艺经历十分丰富的蒋欣好像一直都有点胖,那么她最胖的时候体重有多少斤呢?为了饰演《花千骨》中紫熏上仙的角色,蒋欣狂增体重,之后蒋欣称为了演《欢乐颂》又减肥30斤,她是如何减的?

蒋欣最胖的时候体重有多少斤?

在《甄嬛传》里饰演华妃的蒋欣,虽然拥有171公分的模特儿身高,但臃肿的体型却始终是她心中的痛。近日她在微博上自爆出一张身穿火红合身洋装照的美照,似乎将胖不胖的话题置之度外,搞笑自嘲自己是微胖代言人,还邀请粉丝一起加入微胖界。

据知情人士爆料,蒋欣最胖的时候有140斤。

出生于新疆的蒋欣,身型遗传了北方人的高头大马特色,虽然体重不到60公斤,但骨架大的她看起来相当魁梧,无法抵抗美食诱惑的她对体型似乎是半放弃状态,但自豪拥有一张瓜子小脸才占尽优势,笑说如果太瘦,应该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她了。

蒋欣是如何减肥30斤的

蒋欣减肥成功的主要原因,还是讲究了饮食和保持锻炼。

最近为了《欢乐颂2》而努力减肥的蒋欣,可是成功的瘦身了30斤呢!在蒋欣的食物清单中,你绝对看不到肉食的身影,她说,不管是什么肉类中都会含有脂肪,所以自己不会去碰,如果担心蛋白质摄取不足,可以多吃一些豆类、鸡蛋等食物,这样能控制热量来源。

减肥早餐标配:1个水煮蛋+一杯豆浆+半根香蕉+一个菜包。她曾坚持半个月,每天晚上不是吃半个火龙果就是一杯火龙果汁,实在饿的不行,也只是吃一份火龙果沙拉。

减重不等于瘦身,其实蒋欣四年前就知道这个道理瘦身最重要的还是减脂塑身。

所以她早就默默地准备着减肥,经常跑步健身,游泳。

据报导,蒋欣在拍摄《欢乐颂》时,早已瘦身成功,她为了樊胜美一角在短时间里积极减重,并成功减了将近15公斤,她曾在受访时透露,当时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借助于节食和拼命运动来辅助了。减肥成功消息传出后,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大赞她是个敬业演员,想瘦就瘦,想胖就胖,这毅力惊人、好厉害,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非常心疼,为了角色也是够拼的,心疼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