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罗肌肉前后对比图早期也很瘦弱

c罗肌肉前后对比图早期也很瘦弱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简称C罗,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可兼任中锋,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同时C罗除了足球踢的好之外,身材也是一级棒,是足球界的肌肉猛男。让我们一起看看C罗现在的肌肉照片:

太霸气了,三角肌十分发达

C罗的胸肌和腹肌一样发达!

c罗肌肉前后对比图早期也很瘦弱:

C罗早期的训练照片,看上去很瘦弱

C罗早年因为肌肉不是很好,没见过他脱衣的图片,但是看的出很瘦弱的,是个排骨男

C罗和儿子

c罗肌肉训练图解:

C罗健身菜单

1.每天运动练习3-4小时,并将体脂肪维持在小于10%

2.选择分段跑步作为有氧运动的选项,每次20-30分钟

3.执行高强度及爆发力的短程运动训练

4.加强足球的控球及技术演练

5.与队友团体练习足球以利培养默契及相互熟悉

6.健身房训练加强特别肌群以及整体肌耐力

C罗的完美腹肌打造计划

想拥有跟C罗一样完美的腹肌,首先必须要有一个体认那就是,腹肌之所以会明显,重点就在于体脂肪不可以过高,否则即便你每天做 1000-3000下仰卧起坐也是枉然。所以如果你想要拥有像足球巨星般的完美腹肌,得先将体脂肪降至百分之10左右,而为了加快消脂的速度,得先加强核心肌群,而其中 renegade rows 与 planks 运动对腹肌的训练效果最佳。

renegade rows运动

模拟划船的动作结合伏地挺身,这运动主在锻练核心肌群同时强塑上背,而身体核心也必须长时间专注来预防零碎动作的出现。

planks运动

棒式(Plank)的核心训练动作,并不是撑越久越有效,基本30秒便能达到一定效果。

C罗的健身饮食指南

饮食上,C罗遵守少量多餐的饮食法,每2-4小时便会吃点东西,每餐吃得虽不多,以分散时段的饮食法,能有效让身体变得更强壮且维持好代谢率。并在饮食的选择上忌讳甜食及含糖饮料的摄取,避免血糖冲高的问题。

早餐:经过一晚长时间的休息,身体正需要营养补给。这时候,不妨以水果、全麦谷物、鸡蛋、牛奶来补充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早餐被为一天中最关键的一餐,所以在饮食上更要多花心思,但可别把重要跟吃饱画上等号,吃得健康、份量刚好才是关键。并别忘了在早餐后2-3小时后,给自己补充一些小点心。

午餐:午餐的挑选关键就在于别吃太多!因以低卡路里饮食为重点,大量的蔬菜、水果是你最好的选择,或是轻食主义的意大利面、鸡肉凯萨色拉也是替代的好方案。这些含有丰富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的低卡食物,正是健美C罗的午餐选项。

晚餐:维持纤维、蛋白质、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的平衡摄取。男性可以选择小量但多样菜色来达到营养均衡的目的,以鸡胸肉、绿色豆类、米饭,搭配一种水果当甜点来当晚餐菜单,并且应该避免晚餐太晚进食,以免造成晚饭后立即入睡影响消化。

合理的饮食加上适当的定期运动健身等于C罗的好身材,如果你也想成为身材健硕的帅气型男,不妨试试C罗的这套健身秘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