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伯骞和马仲骞是双胞胎吗

马伯骞和马仲骞是双胞胎吗

《唐人街探案》电影是真的好看,但是电影毕竟是短暂快速不过瘾的,于是很快有网友将目光盯上了网剧《唐人街探案》、果然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很快剧中人物也相继火了起来,马伯骞也在此走入了大家的视线,记得前两年,他还是《明日之子》的亚军。还有很多人知道他还有一个弟弟马仲骞,这名字这么相近,马伯骞和马仲骞是双胞胎吗?他家里是不是很有钱?

马伯骞和马仲骞是双胞胎吗,

马伯骞和马仲骞不是双胞胎,两人长得很像,因为是一对亲兄弟嘛,当然也有很多亲兄弟长得不怎么像,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的情况。像马伯骞和马仲骞这样长相的,只能说马家有一个人的基因太强大,把控了所有孩子的长相。

长得相似,名字也起的这么相近,尤其现在长大了,两人年岁差不太多,很看不出来差距的,这让很多网友在看到他们兄弟俩长相,又听到这两个名字之后,就猜想他俩是双胞胎,但其实不是的。

他家里是不是很有钱?

马伯骞的家的确是很有钱的,马伯骞的爸爸马清运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兼设计总监,马伯骞的外公李安格是以前中国女排教练员,老年了生活更丰富精彩了,2014年还在浙江卫视播放过李安格的梦想老人家将自己写的歌做成歌本,给老年人传唱。也是很厉害了,不仅排球教练还自己写歌,艺术造诣也是很高的。

马伯骞自己,那是美国出生,4岁上学就是在上海国际学校,大学在美国加州大学,英语流畅,能歌善舞。家庭环境的影响下,尤其是外公,马伯骞的艺术细胞也是从小展露,直到现在的成就,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马伯骞也从来没有高调宣扬或者刻意隐瞒之类的,坦坦荡荡,洒脱自在,而又低调内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