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豆瓣原文来了!故事是真的两个人现在还在一起?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豆瓣原文来了!故事是真的两个人现在还在一起?

在2012年豆瓣上有一个热帖是写一个普通在加拿大留学的小女孩(按照女孩的说法当时她已经21岁了)在参加一个男同学的生日晚会时,认识了一个三线女艺人,并且被这位女艺人深深的吸引,在一起的故事,当时这个故事曝出来之后,很多人猜测这位女星是郭碧婷,并由此给郭碧婷取了一个外号叫国民老公,后来证实这个女星是刘心悠!刘心悠是1981年4月1日出生的,当时已经31岁。

在2014年,刘心悠在INS上分享过一个手绘的小女孩的照片,就是下面这张,当时不少人觉得看来两个人的关系是终结了,而就在今年的7月6日,刘心悠又分享了这张照片,并且给照片加了塑封,不少人想着难道是两个人复合了吗?

不少人想看刘心悠和小孩豆瓣上的故事,小编给大家找到了,看完后忍不住想说,刘心悠果然是姬圈扛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