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惜君的老公是谁?

刘惜君的老公是谁?

刘惜君是2009年快女的全国5强,也就此开始了她的歌唱事业。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刘惜君也终于在选秀结束后成功发行了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爱情花园》,而且此后,刘惜君也开始担任音乐制作人,事业上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并且她的演唱风格被称为中国式女孩优雅唱,三年时间刘惜君消失了,是患失语症?怎么回事呢?

刘惜君的老公是谁?

刘惜君是娱乐圈里少有的有实力又低调的歌手,气质清新又态度谦和,尤其是她唱的情歌,曲风细腻,大家都十分喜欢她。

曾经在2009年,刘惜君参加快女选秀的时候,与快男俞灏明曾传出过绯闻,对于两人的恋情,虽然对外并没有公开承认,但实际公司内部对这段恋情大家还是知道的。最终两人也没有结果。

第二段绯闻来自刘惜君的前男友,颉彦君,大家都曾看到颉彦君在刘惜君比赛现场为期加油,但是也没有结果,就这样结束了。

所以,刘惜君在生病前,个人感情问题都只是传闻,她现在还没有老公。

刘惜君得失语症是怎么回事

刘惜君消失三年,在圈里有各种各样的谣言,什么跟被雪藏,什么与某位明星撒B等,这些谣言终于在2016年的10月终止了,因为刘惜君在与亚神音乐签约后,站出来说明了这三年来她经历了什么。

自从2013年,刘惜君得了亚重的失语症,是发声系统植物神经紊乱,最严重的时候,连说话都不可以,这么的病就是因为长期压力过大引起的。

经过三年的调整,刘惜君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让我重新认识涅盘后的刘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