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航空管制员每月工资多少

航空管制员每月工资多少

在现在的生活中,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工作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很多人都为了高薪去寻找一个号的工作,对于与航空有关的工作我们大家应该也都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公子爱应该都是很高的,但是高薪的背后一定有很高的要求迎接着我们。

航空管制员每月工资多少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由于接到民众的多次投诉,西班牙政府日前考虑给航空管制人员减薪。据悉,西班牙的航空管理人员薪水高得离谱,年薪是首相的10倍,是普通民众的50倍。

航空管制人员工资太高 民众不满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经营下的一些机场出现不同程度亏损,近日还发生了因管制出错导致航班延误的现象。但民众却多次投诉称,机场航空管制人员拿着离谱的高工资。根据调查,2009年,西班牙2300名航空管制人员的平均年薪为20万欧元,其中10人年薪为81万欧元至90万欧元;226人的年薪为45万欧元至54万欧元;701人的年薪为27万欧元至36万欧元。如果加班,加班费是平均工资的2至3倍。

国外的这个职业工资高,在国内同样如此,前两年实习基本工资每月3500左右,小时费2500左右,其他各种名目的钱加起来,税前10000左右,税后8000,住房公积金两年后都是每个城市的最高档。但是具体到每一个省市工资也都不一样,发达地区高一点,某些地区全算上年薪18W也不是很夸张。总之这个职业的工资还是比较高的。

航空管制员的要求高不高

对于航空管制员的高薪很所市民纷纷不满,由于民众投诉增多,政府考虑给航空管制人员减薪。此举也导致航空管制人员的极度不满。据悉,航空管制人员对综合素质的要求相对较高,应聘这个岗位的人员必须具有大学学历,英语口语流利,每两年接受一次体能测试。适岗人员的年龄在18岁至55岁间,而一旦年龄超过40岁,每年都必须审核一次资质。

在应聘考试时,求职者需要接受航空学、心理学等多个学科的测试,考察他们是否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和高空作业。因此应聘这个岗位的人多是律师、医生出身。而如果有幸通过,还必须接受为期15个月的强化训练,合格者才能上岗。

此外,航空管制人员的工作强度超常:一天工作12小时,全年的额定工作时间为400小时,但通常他们会经常加班,一年工作时间达1200小时。

目前,航空管制人员也向政府表达了他们的不满。他们表示,航空管制工作要求很高,不是一般人所能承担的工作,因此高薪水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