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拉塞尔的视频门事件回顾

拉塞尔的视频门事件回顾

拉塞尔也就是德安吉洛拉塞尔1996年2月23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NBA职业篮球运动员,拉塞尔2016年最火的时间莫过于视频门事件了,这件事源于上周拉塞尔与队友尼克-杨的一次私人对话视频被曝光,尼克-杨在没有意识自己被录像的情况下,向拉塞尔全盘道出了自己与其他女子有染的实情。

拉塞尔的视频门事件回顾:

视频门是湖人的拉塞尔和尼克杨的一段对话。谈话内容说尼克杨和一名19岁的女孩在酒吧认识后开房的事,这件事发生在他和现在未婚妻Iggy已经确定关系的情况下。还说他没有和Amber Rose(光头造型女星,曾和哈登有故事)搞一起是因为她认识Iggy。Iggy最近刚发布了新专辑,之前的说法是为了宣传专辑推迟了婚期,这下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计划中的盛大婚礼。这个视频是拉塞尔录的,有一种说法是他的手机账户被盗,才发生了视频泄露的情况。

在拉塞尔拍摄的这段录像中,他先是向尼克-杨发问道:你30岁,她19岁?而拉塞尔口中的她,指的正是与尼克-杨在夜店中邂逅并有染的女子。此后拉塞尔还询问了尼克-杨与一名名叫阿伯-罗斯的女子的关系。而这一切发生的前提,都发生在尼克-杨毫不知情对方在录像的情况下。

此后根据美媒体记者透露的情况,拉塞尔拍摄录像的事件所带来的影响正在不断发酵,甚至已经影响了湖人更衣室内部的气氛。有消息源表示,此前湖人以48分的劣势惨败爵士正是与此有关。

视频门男主角女友阿扎莉性感照片:

阿扎莉亚身高近1米8,有一张天使脸孔和一副魔鬼身材。

凭借姣好的面容,以及完美的身材,阿扎莉从16岁便开始独自闯荡美国,如今在说唱界已经小有名气。

阿扎莉不仅性感美艳,而且平时作风十分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