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长野博被车撞了是怎么回事

长野博被车撞了是怎么回事

现实中有很多人沉迷于二次元不可自拔,所以有很多动漫角色比明星还要受欢迎,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不知道石原里美、柏原崇,却一定对柯南、奥特曼等动漫角色如数家珍,奥特曼系列经久不衰,自然尤其独特的魅力,长野博作为奥特曼的扮演者,自然也受到了很多关注,那么长野博出车祸是真的嘛?

提起日本最大的经纪公司,很多人都会想到杰尼斯,这个在日本娱乐圈占据主导地位的经纪公司,旗下有很多艺人,这些艺人撑起了日本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也许是因为公司明星太多了,所以就算是长野博这种红极一时的艺人,在杰尼斯的存在感也及其薄弱,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长野博也是杰尼斯的艺人。

长野博现在长相照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网上一直有传言成长野博出车祸去世了,几乎每年都有人发帖说长野博去世的消息,很多人信以为真,就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但其实长野博并没有去世,他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v6的一员,前段时间还出席了v6组合25周年的庆祝活动,所以他并没有出车祸,也没有去世,都是谣言而已,他现在已经结婚生子,现在已经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长野博的妻子叫做白石美帆,也是一位演员,在2016年,长野博发布了和白石美帆结婚的消息,长野博这几年一直在出演舞台剧,所以在影视剧方面建树不多,但长野博爱好广泛,又多才多艺,所以业余生活十分丰富,他曾经考过大型摩托车执照,还考了料理师等方面的资格,所以现在的长野博相对于事业来说,更关注于家庭生活,所以生活也算是比较惬意的。

长野博现在长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