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伦杨紫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邓伦杨紫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杨紫和邓伦因为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而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尤其是邓伦,一跃成为顶流艺人,在新人不断涌现的娱乐圈,凭借着这部剧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男神,就连不出众的长相,也成为不少粉丝心中的男神脸,而邓伦身上的争议也不少,比如说他和杨紫粉丝之间的骂战,他和金晨之间的恋情等,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都以为杨紫和邓伦是因为拍摄《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候认识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邓伦和杨紫是相识多年的朋友,曾经一起出演过《花非花雾非雾》,甚至一起参加过《快乐大本营》,那是2013年7月27日的那一期,杨紫和邓伦饰演一对情侣,这是两人首次合作,当时关系都已经不错,但因为《香蜜》的大爆,邓伦粉丝不满杨紫粉丝的一些行为,开撕杨紫及其粉丝,让两人的友情蒙上了阴影。

其实很多顶流的朋友都是因为粉丝的关系而逐渐疏远,比如说归国四子,粉丝之间的纷争不断,因此当他们有交集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更像是一场炒作而非真感情,而邓伦大概也是如此,不管是合作过的对象还是前女友,邓伦粉丝都没有放过,那么邓伦和金晨到底是怎么回事?

金晨曾经和邓伦在一起过,但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一直是众说纷纭,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是邓伦因为人气暴涨,而金晨却和经纪公司闹翻而被雪藏,因此传闻说邓伦甩了金晨。但是也有一种说法,就是金晨和邓伦分手的时候,邓伦还没有红,所以是金晨甩了邓伦,其实真相到底如何,只有当事人清楚,从两人的种种操作来看,他们的分手绝对不愉快,所以一直相互内涵、纷争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