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旭东毒奶语录盘点

黄旭东毒奶语录盘点

黄旭东在电竞行业非常出名,他曾经是星际争霸1的解说,后来改为星际争霸2。黄旭东作为解说经常会说出一些经典语录,而且他说出的话每次都以相反的结果出现,例如他预测谁会赢,那这个人最后的比赛结果肯定会输,他还预测过很多其他的事情,都是以相反的结果出现,所以被称为毒奶,那黄旭东毒奶语录都有哪些呢?黄旭东老婆吴佳怡是谁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旭东

黄旭东毒奶语录盘点

黄旭东有很多毒奶语录,不仅在他擅长的电竞领域,在其他领域也非常准,每次都是毒奶。最出名的一次是国足跟韩国的对阵,黄旭东当时在直播中跟观众说,于大宝这个名字挺好听,于大宝接着就进球了,而之后说韩国肯定能够翻盘,能够战胜中国队,毕竟韩国队有实力,而中国队的教练里皮就是来赚钱的,结果中国一比零战胜韩国。当然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黄旭东

语录一:

语录二:

语录三:

黄旭东老婆吴佳怡照片

黄旭东老婆吴佳怡长的很漂亮,话说黄旭东的老婆也是毒奶来的,之前他经常毒奶,而且每次都应验,所以他也奶了自己一次,说自己到三十岁的时候老婆丑儿子傻,又没有钱,人生一片灰暗。结果也真的毒奶,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媳妇。不得不让人惊叹他的毒奶功力啊。

黄旭东奶自己

黄旭东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