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又廷周渝民金钟奖事件回顾

赵又廷周渝民金钟奖事件回顾

赵又廷是在内地名气比较大的台湾地区的艺人,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让赵又廷的演技获得了认可,但可惜的是,赵又廷并没有凭借这部剧飞升,反而让他在内地的地位越来越尴尬,其实赵又廷现在的处境,和台湾电影市场逐渐萎缩有很大的关系。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赵又廷的爸爸在台湾影视圈很有地位,因此赵又廷资本十分雄厚,刚出道就和周渝民出演双男主剧《痞子英雄》,当初周渝民在台湾如日中天,而赵又廷却初出茅庐,两人能平番,可见赵又廷的资本,其实这部剧是周渝民的转型之作,凝聚了他很多心血,但是没想到,在金钟奖颁奖礼上 ,出现了让人尴尬的场景。

周渝民和赵又廷凭借《痞子英雄》双双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没想到众望所归的周渝民没有得奖,而是新人赵又廷拿到了,赵又廷上台后一直感谢周渝民,然后镜头一直给周渝民,周渝民当时的脸色非常难看,赵又廷爸爸还在一边起哄,让周渝民上台,弄得周渝民尴尬不已,后来赵又廷爸爸在颁奖礼后又内涵周渝民,而周渝民不但承受舆论攻击,还要面对兄弟的背叛,可以想见他当时的心情。

也许正因为这个事件,不少人都对赵又廷喜欢不起来,毕竟周渝民真情实意的对待赵又廷,教他演戏,带他上综艺,没想到到头来被兄弟插了一刀。所以赵又廷的演技虽然不错,但他的死忠粉很少,在影视圈赵又廷算是一线演员,但是在娱乐圈,赵又廷应该是二线开外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