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沈龙和贾乃亮结仇是怎么回事?

小沈龙和贾乃亮结仇是怎么回事?

小沈龙是赵本山的第65位弟子,原名戴小龙,小沈龙的父母都是唱二人转的,所以小沈龙在这方面很有天赋,他的长相有点像小沈阳,他凭借这个优势模仿小沈阳被很多人认识,拜师赵本山之后,他的喜剧之路正式开启,现在他有了已经的脱口秀节目,还参加了电视台《欢乐喜剧人》的比赛,那小沈龙和贾乃亮结仇是怎么回事?小沈龙老婆翟莹雪是做什么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沈龙

小沈龙和贾乃亮结仇是怎么回事?

网传小沈龙和贾乃亮仇了,那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小沈龙最近蹭热度蹭的非常妙,在近期播出的小沈龙脱口秀节目中,非常隐晦的讽刺了贾乃亮一番,他主持的时候,旁边坐着一位美女,这位美女的旁边坐着一位帅哥,美女亲了帅哥一下,小沈龙说,夫妻之间就要相互信任。这段视频无疑在讽刺贾乃亮明明知道妻子出轨,却还自我催眠,说相信妻子,确实非常可悲。

李小璐和贾乃亮

小沈龙

小沈龙老婆翟莹雪照片曝光

翟莹雪是一位在罗马尼亚留学的留学生,当时小沈龙去罗马尼亚演出,遇到了翟莹雪,两个就这样认识了,之后两个人异地相恋四年,翟莹雪毕业之后回国,两个人结婚。小沈龙经常炫耀他的妻子,还在节目中秀恩爱,我们一起来看下照片。

翟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