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熊黛林整容前丑照曝光

熊黛林整容前丑照曝光

今日(3月9日),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大方晒出3克拉钻戒,并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两人最迟明年正式结婚。随后,熊黛林经纪人也大方承认了此消息,并表示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尽管熊黛林和香港天王郭富城分手已有两年,但两人的名字却仍然总被绑在一起。去年12月,郭富城公开新恋情之后,熊黛林也立马晒出情侣鞋,称自己交了新男友。最近,眼看前任郭富城与网红嫩模方媛打得火热,熊黛林这厢也不示弱,于近日在公司宴会上大方秀出了男友送的3克拉钻戒,并向外界透露,现任男友郭可颂已经求婚成功。

熊黛林整容前丑照曝光:

疑似整容部位:脸型、眼睛、鼻子

整容前后评价:整形成功,俘获天王

年轻时候的熊黛林国字脸,丹凤眼,甚至有点翻鼻孔,怎么也说不上是美女,可是女大十八变,如今的天王嫂熊黛林可是标准的鸭蛋脸,大眼睛,高鼻梁,怎么看怎么漂亮,难怪天王郭富城(微博)也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不过,可能是因为郭富城早前曾公开表示抗拒人造美女,并说一旦发现自己的另一半整容的话,会毫不犹豫的立刻甩了她。所以熊大美女拒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这么给力的前后对比摆在眼前,怎么也不是改变了化妆方法这种说辞可以推脱的过去的吧。不过熊黛林经过努力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摇身变作天王嫂,怎么说也算是整容界的经典个案了。

继续来整容前后对比图:

熊黛林裙子太短遇尴尬:

熊黛林早年尴尬裙装照片。

参加活动裙子太短显得很尴尬。

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在湖南长沙出席唇腭裂美容阶段修复援助计划启动仪式的女神熊黛林穿着银灰色短裙出席,气场十足,没想到由于裙子太短却带来了些许尴尬,落座后熊黛林只得时刻双手放在膝盖遮住裙底防走光。

熊黛林与男伴热舞,穿性感热裤。

熊黛林与男伴热舞遇尴尬

熊黛林与男舞伴豪放热舞

熊黛林大跳爵士舞

熊黛林尽显性感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