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朝伟和汤唯真干吗?

梁朝伟和汤唯真干吗?

说起汤唯大家都会记得她跟吴秀波拍的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汤唯的精彩表演和吴秀波暖大叔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实汤唯之所以出名还要说一部她跟梁朝伟拍过的激情戏色戒,在这部戏中,汤唯大胆的全身裸露,跟梁朝伟有许多激情的镜头,甚至有网友通过电影镜头的分析认为这戏中梁朝伟和汤唯是打真军了!

梁朝伟和汤唯真干吗?

其实大部分拍戏就是拍戏,不会真的做,当然拍戏中打真军的也真有,汤唯和梁朝伟这一次应该不是真的!

因为你真的来,刘嘉玲是干嘛的?会让梁朝伟这么大胆的跟女星玩吗??

据说在剧中梁朝伟的JJ可能顶到了汤唯,起反应了很正常,汤唯还面露不悦,就算梁朝伟愿意,汤唯看来也不愿意的!

其实做演员真的没有自己的隐私,在片场,让你脱光光就要脱光光,完全听导演的指挥,很不容易的!

汤唯是因为色戒被封杀的吗:

确实是的,汤唯因为拍摄色戒被封杀,不准参加任何商业活动,很多人会奇怪为什么汤唯被封杀了,梁朝伟没事,这个事小编也很纳闷!

不过好在封杀不是用就行的,在三年后,汤唯被解封,又成功的参演了一些精彩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就是其中之一!

关键是汤唯在此后还获得了真爱,跟韩国的欧巴结婚怀孕。

汤唯这样的演员其实是娱乐圈中不可以多得的人才,她表演功底细腻,可俏皮,可华丽,可高贵,戏路很广,我们期待汤唯日后有更多精彩的演出!

同时也祝福汤唯和韩国的欧巴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