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ufo外星人女照片图

ufo外星人女照片图

有科学家认为:地球上之所以还没有外星人,是因为他们在有可能到达地球之前,就被伽马射线杀死了。

伊利诺伊州费米加速器国家实验室的詹姆斯安妮斯博士说,外星人尚未到达地球的原因是,只是直到,我们的银河系才为生活于太空中的生命提供了繁荣发展的机会。

安妮斯说,直到几亿年以前,我们的银河系还经常受到伽马射线爆发的辐射:使恒星碰撞和黑洞都释放出大量致命射线。只是到了这些碰撞才变得稀少起来,外星生命才有可能出现,并从自己居住的行星旅行到相当遥远的地方。

安妮斯希望,他在英国《新科学家》周刊上提出的理论,将能够解决有关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的最著名的争论之一费米悖论。这个悖论是根据意大利裔物理学家恩里科费米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名字命名的。据说费米在50年代提出了这个悖论,其要点是:如果外星人确实存在,他们在什么地方呢?

这个问题之所以具有说服力,是因为它是基于我们银河系的两个事实:一是银河系非常古老,已有约100亿年的年龄;一是银河系的直径只有大约10万光年。所以,即使外星人只能以光速的千分之一在太空旅行,他们也只需1亿年左右的时间就可横穿银河系这个时间远远短于宇宙的年龄。所以,外星人究竟在哪里呢?

费米显然把这个理由当成了根本不存在外星人的证据。如今安妮斯则声称,他发现费米的这个推论存在一个漏洞:外星人很可能存在,但只是直到伽马射线的爆发周期才越来越长,从而为外星人提供足够的时间间隙作星际旅行。

英国科学家保罗戴维斯则讨论了生命种源传播的假设,即地外智慧生物不一定要用活体来进行星际航行,可以用高智能的机器人携带生命种源(存放在绝对零度环境下)乘搭宇宙飞船进行生命传播殖民,如此一来即可避免星际航行中宇宙伽马射线、接近光速航行所需惊人能量以及生命年龄有限的障碍。只要在航行所需能源充足的情况下,这种生命种源传播方式即可得到实现,据此推理得出在宇宙漫长的时间历程里,高智慧生命应该几乎遍布了整个宇宙中适宜生存的行星,并存在着广泛的星际交往,包括地球在内。然而事实上地球并没有接收到外星生命的信息,因此有科学家据此得出结论:外星人之所以迟迟不露面,是因为地外生命并不存在。

可见,对地外生命是否存在一说,至今科学家们依旧未能统一意见或拿出确切的证实或否定证据。不过,外星人研究不再是科幻而是一门前景诱人的交叉学科天体生物学的重要课题。

火星现女外星人:

报道称,专研究UFO的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表示,根据照片中的影像,这看起来像是一位披着斗篷的女人,而从其胸前的阴影,可推断她拥有一对乳房,而在较明亮的部分,可看见她的两只手臂及长发。

该网站还称,若这是雕像的话,那它应该会受到严重的风化,但是依据影像中的完整度而言,是生物的可能性极高。此外,网站还表示,这名外星女性似乎在盯着火星探测器看。

十大最性感女外星人:

自从人类文明出现以来,就总是把寂寞无聊挂在嘴边,觉得茫茫宇宙中,人类是那么孤单。星系外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这个古老的问题被问了千万遍,可到现在,却依旧是未解之谜。

但是有一点能肯定,一旦找到了外星人,我们人类说不定会更加寂寞和失望。因为从那之后,就再没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幻想了。就算真的有外星人存在,他们的样貌也说不定和好莱坞大片中的相差十万八千里。而且外星人的扮演者也会和他们在银幕中的形象相差甚远。就像阿凡达中的女主角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你能想象到她是一位超级名模么?

所以,好奇心是不是被激起来了呢?一起来看看电影中最红的几个外星人吧。

1、妮特丽,饰演者:佐伊索尔达娜,《阿凡达》

妮特丽,电影《阿凡达》女主角,是现在最火的女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纳美族Omaticaya部落的公主,因为杰克萨利的勇敢而爱上他。她有着小女孩的淘气,叛逆和自傲,有着女人的温柔和细腻,同时,她也有着坚强和勇气。她是一个温柔的沟通者,一个英勇的骑士,一个属于自然的公主。她是一个战士,敢爱敢恨,敢作敢为,为了自己的人民,甚至可以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这一角色虽然完全由电脑生成制作,但也离不开佐伊萨达娜的表演。

2、Seven of Nine,饰演者:Jeri Ryan ,《星际旅行航海家号》

充满未来感的装束、紧身的灰色制服,让Seven of Nine成功的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Seven of Nine是被改造成博格人的地球人,本名为安妮卡韩森。小时候,父母带她驾着科学船星舰 Raven号从深太空四号太空站前往至博格领空研究博格人,不幸在六岁时被博格人抓走,编入第一阵列、第三小队、九之七。 Seven of Nine原本是博格人的发言人,最后珍威舰长切断她和博格的联结,留她在航海家号上。即使她皮肤粗糙,长着巨大的金属眼睛,她也仍然是我们榜单中最红的外星人。

3、Sil ,饰演者:娜塔莎亨斯特莱吉,《异种》

Sil是外星人和人类DNA的结合体所孕育出的美女,她的乐趣似乎就是和男人发生关系和不断的怀孕。当时科学家将外星人的基因密码与人类的结合,希望能培育出卓越的人种。上百个胚胎中只有一个成功,不断却意外地逃出了研究所。长大后,她想在私下进行自我繁殖,成为地球的主宰者。研究人员与之进行斗智斗勇的比赛,如果不能在其繁殖之间将其控制,那就只有将其毁灭。否则,人类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

4、Leeloo,饰演者: 米拉乔沃维奇,《第五元素》

吕克贝松创造出了影史中最具有艺术气质的外星生物形象,惊艳得让人无法忘怀。外星歌唱家莉露以其大气而不失曲线的身材,再佐以天簌般的声音,尽对称得上是一位颇有造诣的外星艺术家。

5、Number Six ,饰演者:Tricia Helfer,《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如果想证明外星人中也有上帝的存在,那就来看看Number Six 的故事吧。虽然股市有很多版本,但不变的是外星人的神一样是充满仁爱的。虽然我们清醒的知道,Number Six 是不存在的,但是这丝毫不妨碍我们在心中记住这个名字。

6、塞琳娜,饰演者:Lara Flynn Boyle ,《黑茶特警组2》

电影中的邪恶高手,她有着性感的外表和蛇蝎般的心肠。在《黑超特警2》中,两位主角再度联手,共同对抗一个邪恶的外星女诱惑者,为人们筑起了最好的、也是最后和唯一的一道防线。这个险恶的女子对黑超特警们(MIB)引以为豪的宣言:保护地球免受宇宙中那些害虫的侵害--构成了最强烈的挑战。Serleena策划了一个恶魔般的计划,她化妆成内衣模特混进大楼,开始了疯狂的进攻。

7、Aura公主,饰演者:Ornella Muti,《飞侠哥顿》

Aura公主是小鸡家族中的玛丽莲梦露,只要勾勾手指,就能得到金钱、名誉和任何想要的男人。当然,他也得到很多,比如他父亲的外科医生,王子Barin,还有飞侠哥顿。

片中的公主似乎还不够火辣,这和演员有关。饰演者Ornella Muti是名意大利模特,要以为淑女去扮演性感火辣的角色,总是有点强人所难。

8、TPol ,饰演者:Jolene Blalock,《星际旅行进取号》

TPol在进取号上担任科学官的职务,手中有部分权利。其实观众总是喜欢手握重权,有心地不坏的女人。由于舰上八十二位船员除了她和医生之外全部都是人类,以致于她在舰上常常感到很不自在,而身为瓦肯人,她也常常提供「符合逻辑」的意见给舰长,不过舰长很少接受她的意见。到了后期,也许是因为和人类在一起久了,她变得比较人性一点,而她也变成舰长最信任的助手。

9、Marta,饰演者:Yvonne Craig,《星际旅行》

没有人能够抗拒猎户座女孩的吸引,星际旅行的主创人员挑选了最完美的演员来饰演这个绿色的女孩。没有观众不爱她。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主角柯克和她的对手戏。

10、莉拉,配音者:Katay Sagal,《飞出个未来》

莉拉,是个只有一只眼睛及紫色头发的女子。当弗莱在3000年从冷冻管中被放出来时,他被带到当时是人生指派官的莉拉面前。弗莱不满自己被判定只能做快递员而逃走。后来莉拉虽然擒住他,但她发现自己也不喜欢这份工作,于是擅自辞职并和弗莱一起找他的远房侄孙,最后于弗莱这位侄孙的快递公司里担任机师。

剧集初期莉拉以为自己是外星人,但在后期作者揭露了她的身世──她其实属于一个经过基因突变的人种。她身上的变异比同类的突变人 (包括她的父母) 都要少,所以她的父母在她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把她送到地面的孤儿院,希望她在地上过较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