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力娜扎不穿内衣胸部凸点剧照

古力娜扎不穿内衣胸部凸点剧照

凸点大家都知道,就是因为女人没戴罩罩的情况下,乳头透过衣服被人看到凸出了。预防凸点的方法其实很多,比如戴胸罩,或者戴个乳头的贴片,但是有的明星为了舒服(毕竟戴上这些东西和束缚),或者说是为了炒作故意把自己的凸点照曝光,引得网民们一篇骚动!今天咱们就给大家整理一些明星们的凸点照片!

古力娜扎不穿内衣胸部凸点剧照:

娜扎和张瀚因合作《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擦出爱火,该剧开播期间除了男女主角的绯闻,故事牵涉抄袭日本少女漫画《梦幻游戏》,令原作者渡濑悠宇相当不满。没想到事隔将近一年,她在戏里一幕昏倒醒来的戏,白色的贴身薄衣,被网友发现胸前两点疑似激凸。

事实上,古装的戏服有里三层、外三层的说法,娜扎会出现疑似激凸的照片格外掀起争议,有人认为古装剧夏天都会穿得很厚,有人反驳不穿内衣才舒服。粉丝则心疼女神又招黑,而她除了《山海经》,加上在《武神赵子龙》里扮演貂蝉,一身华服也被网友挖出疑似激凸的截图,古装剧的穿搭掀起两派网友争论!

盘点当红明星们的凸点照片:

1.林志玲

近日卷入跨国卖淫丑闻的林志玲在微博晒出抽空慢跑的照片,然而照片中的林志玲虽身穿黄色帽T,胸前确若有似无有些激凸的现象,让粉丝直说:貌似没穿内衣啊、没穿爆炸。

2.吴速玲

2014年,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曹格的老婆吴速玲也得到网友关注,有网友扒出一张吴速玲早年参加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吴速玲疑似未穿内衣,大露乳头,让不少网友大饱眼福!

3.朱迅

去年5月29日播出央视综艺节目《墙来啦》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女主持人朱迅疑似真空上阵凸点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尺度太大了!

4.涂经纬

另一位央视女主播涂经纬也曾疑似凸点,早在08年5月份她和赵子琪一起主持的某期《中国电影报道》中,身穿粉红色衬衫的涂经纬胸部疑似有些激凸。

5.倪妮

谋女郎倪妮前两年出席某活动时疑似真空上阵,当天她以一袭斜肩白色礼服亮相,贴身的长裙将曲线勾勒的性感无比,却有眼尖的网友质疑其胸部激凸。

6.陈明

2012年8月25日,毛宁新专辑《12种毛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久未露面的歌手陈明为好友站台,当日一出场就俘获全场的目光,然而因为当天所穿衣服有些单薄,导致胸前凸点引起媒体一阵惊呼。

7.柳岩

2014年,宅男女神作客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时被网友质疑未穿内衣脸部凸点,不过也有网友称是衣服设计问题。

8.林青霞

2012年7月初,有港媒体拍到深居简出的林青霞以一身运动装外出散步的照片,照片中的林青霞疑似真空上阵凸点。

9.王菲

2015年4月9日下午,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与女儿李嫣在首饰店闲逛,被不少游客跟拍,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却质疑她没穿文胸,胸前两点若隐若现。

10.朱茵

作为性感女神的紫霞仙子朱茵穿衣方面非常开放,因此曾多次被拍到疑似不穿内衣真空上阵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