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男杀生是真脱吗?

余男杀生是真脱吗?

余男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内地女演员,1995年,余男从大连市第二中学应届毕业,于当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班主任是谢园。2012 ,与黄渤主演管虎执导的电影《杀生》,饰演一个寡妇,与黄渤有大尺度激情戏。今天咱们就来回顾下杀生这部戏中的激情镜头。

余男杀生是真脱吗?

当然是真的脱了!不过镜头呈献给观众的尺度是把控了的。

余男在片中演一位性感寡妇,与黄渤有几场赤身露体、充满原始性的缠绵肉搏。最为突破的是,在一场与村民对峙的戏中,她背部全裸入境,臀部、胸部线条清晰可见,堪称近年来国产片裸露尺度最大的镜头。相对于黄渤和余男的出彩,分饰正邪医生的任达华和苏有朋则略显不足,因多线叙事风格稍嫌凌乱,任达华变成可有可无的酱油角色,与苏有朋的较量也没有剑拔弩张感觉。

余男老公是不是吴京?

吴京的妻子叫谢楠,而不是余男,所以说余男的老公不是吴京。

余男谈感情:目前很好,男友不是圈内人,下面图片为余男的外籍男友

余男与王全安爱情长跑多年终无果,她透露自己到现在还没看过《白鹿原》,因为上映时我正在拍戏。当有记者表示田小娥这个角色很适合余男时,她笑言这个问题的背后太复杂了,我不会回答。而对于是否还会与王全安合作,余男表示:没想过,我回去想一想,感觉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也没有联系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余男与外籍男士约会的照片,并被疑是姐弟恋。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余男一句现在都这么友好了,合拍片都这么多了来回应是否会与外国人恋爱的问题,也证实了男友的外籍身份。余男透露,男友不是圈内人,目前两人感情挺好,不过还没有结婚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