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小宝近期身体状况如何

宋小宝近期身体状况如何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是国内知名的喜剧演员,赵本山老师的第三十二个徒弟,上过很多次春晚,著名台词海燕啊,你可长点心吧让观众们深刻的记住了这个角色。最近很长时间没有听到过宋小宝的消息了,有传闻说他得了很严重的肝硬化,再发展就是肝癌,还有人说宋小宝去世了,真是无稽之谈,人家微博上面本人亲自澄清了,自己还活的好好的呢。

不过肝硬化这件事据宋小宝的工作人员说是真的,宋小宝因为常年喝酒,所以导致皮肤黝黑,在节目录制上也呈现出患病的特征。

宋小宝自己也承认过身体不好

有人说宋小宝有出轨的嫌疑,2017年2月8号,有记者拍到宋小宝和一名女子牵手出行,据了解,这位女士是宋小宝的第二任妻子,名叫王雪,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一般也不会暴露在公众视野里,这次难道是来查岗的吗。宋小宝的第一任妻子叫做霍骁红,据悉因为霍骁红不能生育,二人结束了长达七年的夫妻感情,而王雪为了小宝生下来了一对龙凤胎,希望小宝可不要搞什么幺蛾子,安心过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