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的真实烧伤照片

俞灏明的真实烧伤照片

快乐男声曾红极一时,俞灏明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2011年俞灏明和Selina(任家萱)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由于没有进行试爆造成爆炸事故,两人都被烧伤。经过治疗,俞灏明面部仍然能看到伤疤,演艺事业也受到了影响。那么来回顾一下俞灏明的真实烧伤照片和俞灏明被烧伤现场图。

俞灏明的真实烧伤照片

有记者在微博上爆料称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及快男俞灏明22日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烧伤,并在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Selina的父母及未婚夫、俞灏明的父母已赶赴医院照料。下面来看一下他康复的照片:

俞灏明被烧伤现场图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剧组拍摄的是一场Selina与俞灏明从屋内冲出去逃生的戏码。在一幢两层楼的废弃厂房内,烟火师定了5个炸点,楼上2个,楼下3个;按照剧本要求,烟火师理应在Selina与俞灏明奔出屋外时,再实施引爆。试戏时均无意外,哪料实拍时,两人刚走到门口,身处室外的烟火师就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3个炸点,导致Selina与俞灏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不同程度灼烧。

事发后,剧组工作人员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工厂保安也积极配合寻找水源灭火,据当时参与营救的保安透露,事发当时,男女主角俞灏明与selina全身着火。这个恢复的过程用了四年,四年的事件既是身体上的伤痛,更是心理上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