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詹姆斯-戈德斯坦是做什么的?

詹姆斯-戈德斯坦是做什么的?

詹姆斯-戈德斯坦可以说是NBA球迷中最土豪最铁杆的了,他出生于1943年,今年已经74岁了,他每年都会花巨额的资金用来看NBA的比赛,据悉,已经超过2亿美元了。詹姆斯-戈德斯坦已经看过59场NBA的决赛,而且每一场都会坐在第一排位置,还因为常年的看球,他和许多篮球巨星都有了不错的交情。虽然詹姆斯-戈德斯坦其貌不扬,身高只有1米6,但是他却拥有着数十亿的资产,在美国算是名列前茅的富豪级人物,他更迷恋时尚,他的每套衣服都价值不菲并充斥着时尚元素,他更是艳福不浅,身边总是环绕着各色的美女,不过他对身材傲人的模特们尤为钟爱。

詹姆斯-戈德斯坦是做什么的?

詹姆斯-戈德斯坦的所从事的事业比较神秘,目前小编无法找到他具体从事什么工作的,但通过他的过往和姓氏,小编做出一个大胆的猜测。

首先看詹姆斯-戈德斯坦的姓氏,戈德斯坦是一个德系犹太人的姓氏,要知道,犹太种族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民族,目前世界上大部分资产和成就都是由犹太人创造的。所以詹姆斯-戈德斯坦出生在一个犹太家族。

在看詹姆斯-戈德斯坦简单的简介,我们也能发现蛛丝马迹,他出生于1943年,在1961年的时候随家人搬到洛杉矶,就开始成为湖人队的忠粉,几乎每场比赛都看了,要知道当时的詹姆斯-戈德斯坦只要18岁,所以我们有理由猜测詹姆斯-戈德斯坦之所以有现在如此的财富,主要是靠着家族产业的福音。

詹姆斯戈德斯坦豪宅图

詹姆斯戈德斯坦对艺术和建筑有着狂热的追求,下面这处豪宅是有著名设计师约翰劳特纳的作品,它充满了时尚感,更像是一个理想中的天堂居所,据悉,这里曾经拍摄过多部好莱坞大片,而生性风流的詹姆斯戈德斯坦更是把这里当为各种不可描聚会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