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左宝仓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左宝仓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乔传更新到现在,许多网友吐槽剧情太过拖沓,而且交代人物的情节明显被拖沓的剧情占据了,很多人物的登场和死亡都太草率,有的握有重要线索能推动剧情发展的人物登场之后就不再出现,隔了几十集才出现,最典型的应该是知道宇文玥身世的宇文灼和知道楚乔身世的左宝仓了,而在刚更新的两集中,左宝仓更是一出场就身负重伤,更是被东方忌一刀割喉,但镜头移到最后左宝仓的手动了一下,是不是暗示他还没死呢?而左宝仓又是谁和洛河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左宝仓和洛河什么关系?

从左宝仓一出场就可以看得出他的身份十分神秘,名义上是杂货铺的老板,实际上还贩卖军火,并且无论是大梁密府还是燕北的仲羽都知道左宝仓的大名,可见他一定不是泛泛之辈,不仅如此,在大梁碟者萧玉用计把宇文玥和楚乔骗到密室中时,左宝仓得知楚乔是洛河的女儿,从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是知道楚乔身世的,而且和洛河也一定有关系,并且在后面的剧情左宝仓和东方忌的对话中,左宝仓说如果楚乔是杀死洛河的凶手,那他将杀死楚乔,如果她是洛河的女儿,他将誓死保护楚乔,可见左宝仓和洛河的关系匪浅。

可能观众在这里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左宝仓已经看到楚乔的回忆,并且知道她和洛河的关系非比寻常还怀疑楚乔是杀死洛河的凶手呢?其实在后面的剧情中已经解答了,当初洛河的死是因为一个和洛河女儿长相相似的人混入寒山盟,得到洛河的信任,才伺机杀死洛河的,而这个人便是往生营的夏虫,所以左宝仓虽然知道楚乔和洛河关系非比寻常,但也有可能是杀死洛河的凶手夏虫,所以才说了之前的那句话,那左宝仓和洛河什么关系呢?从刚更新的剧情来看,左宝仓叫洛河小姐,并且东方忌又说他是洛河家的一条狗,说明左宝仓是洛河很忠实的属下。

其实左宝仓是十二人杰之一,而且是洛河的手下,之前洛河在世时是在洛河家里服侍的,并且在左宝仓穷困潦倒遭遇仇人追杀时是洛河救了他,为了报恩一直留在洛河身边,但之后寒山盟有了叛徒出现,而且盟内根基越来越不稳,洛河也遭人陷害,所以洛河才派左宝仓来长安发展,如果寒山盟没事,那长安就作为据点,如果寒山盟有事,那左宝仓就是洛河留下东山再起的砝码,但是后来事情发展出乎他们意料,寒山盟并没有受到重创,但洛河却被刺杀,而寒山盟中有规定,只服从拥有风云令的人,所以江湖上的人都开始寻找风云令,企图控制寒山盟。

东方忌为什么要杀左宝仓?

其实东方忌和左宝仓是旧相识,之前他们同属寒山盟,都是洛河的属下,但东方忌和乌先生一样,是洛河的军师,但东方忌非常爱慕洛河,但洛河并不喜欢东方忌,因为她觉得东方忌心术不正,但是东方忌对寒山盟也付出很多,不好直接说明,洛河有了楚乔之后,东方忌气急败坏叛变寒山盟,因为他一直是军师,所以知道秘密众多,这也是为什么洛河会预测到寒山盟有危险,把左宝仓派出去的原因,之后东方忌把信息出卖给往生营营主,于是往生营营主派夏虫潜伏到洛河身边伺机将洛河杀害,但左宝仓一直在长安,对事情经过并不熟悉,但他一直在明察暗访,最后终于查到了东方忌的身上,东方忌知道事情败露,所以要杀左宝仓灭口。

左宝仓死了吗?

从剧情中来看,左宝仓知道楚乔的身世,而且在被东方忌割喉之后镜头推进,左宝仓的手动了,暗示左宝仓可能没有死,虽然电视版楚乔传较小说版楚乔传改动很大,但是从现在更新的剧情来说,知道楚乔身世并且能给她说明的只有左宝仓,所以左宝仓肯定没死,之后的剧情中,他被别人救了,并且因为这件事更加确定了东方忌的真面目,经过他的明察暗访,终于把事情的经过查出,并且查清了楚乔的身世,在以后和楚乔相遇时吧他知道的都告诉了楚乔,所以左宝仓便是解开楚乔身世和洛河之死的关键人物,但左宝仓结局并不好,为了保护楚乔,被往生营的人残忍杀害。

虽然左宝仓结局并不乐观,但是之后的剧情中还会有很多和楚乔的对手戏,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