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思瑶怎么了为什么道歉

刘思瑶怎么了为什么道歉

刘思瑶无忧娱乐签约艺人,1996年6月23日山西人,网络红人,本来在网上有千万粉丝,但是因为一个《撒野》事件导致退网,直播道歉。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刘思瑶的撒娇事件,实际上是撒野事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咱们简单的说一下:

事件起因是网易云对《撒野》这首歌的一个推广活动,当时刘思瑶认为这首歌是非常好听的BGM,在跟团队了解情况后就接下了这个广告,然后对应的拍了一段相对比较励志的视频,视频表达的意思也挺好,是从最开始一个沮丧胆怯的女孩转变为一个坚强不屈的姑娘。不过在视频的下方,刘思瑶配了一段留言是这么说的:BGM是《撒野》只有网愈云可以听哦。这个留言在正常人看来没什么,但是网愈云的梗被很多网友当做丧歌来玩网抑云的梗了。这让很多撒野的粉丝不干了,因为撒野实际是很积极向上的歌,所以在刘思瑶再次直播的时候,很多人进到直播间骂刘思瑶说她不配用撒野这首歌来做BGM,这时候冲动的刘思瑶回了一句:我凭什么不能用,用了就用了,你咬我啊,后来她道歉也是为她说了这一句话儿道歉,他也澄清了自己从来没说过:两个男孩子谈什么救赎这样的话。

因为撒野这件事,刘思瑶一夜之间掉粉100万,不过有网友分析,骂刘思瑶的人到底有几个是真的《撒野》的粉丝??不少人只不过是看别人骂也过来凑热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