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柏辛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

刘柏辛和李佳琦是什么关系

《我是歌手》这档综艺节目,从第一季一路爆红到了第八季,在第八季时,湖南卫视将这档节目更换了一个名字,叫做《歌手当打之年》,虽然这个名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一点也不影响节目的热度。尤其是第二期刘柏辛奇袭华晨宇,虽然没有成功,但是却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勇气可嘉的姑娘。微博上很多网友对她当天的表现给的予的很高的评价,有人说她宛如横空出世,有人说她作词作曲并演唱的《Manta》是《歌手》舞台上最接近国际化潮流的歌曲,有人说她简直就是一个酷女孩。刘柏辛除了勇气可嘉还非常努力,她为了奇袭华晨宇,还特意研究了华晨宇一贯的表演风格。经过此次奇袭,刘柏辛的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有人仔细研究过有关的她的新闻,竟然发现她参加过李佳琦的直播,李佳琦还发微博给她加油。李佳琦是她的粉丝吗?她和李佳琦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李佳奇曾在微博中说她只是我的妹妹并@了刘柏辛,还附上的他和刘柏辛的合照。

经过网友剖析,原来李佳琦和刘柏辛是堂兄妹,于是有人就会问堂兄妹为什么一个姓李一个姓刘呢?那是因为他们一个是跟奶奶姓一个是跟爷爷姓。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那就要追溯到他们父亲那一辈了。

刘柏辛因为一首《Manta》迅速走红,《Manta》英文翻译过了就是海鳐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魔鬼鱼。刘柏辛非常喜欢魔鬼鱼,她说这首歌的灵感就是来自这种鱼类,他们在水里游动的样子很像天空中飞的鸟,但是却被永远禁锢在海里。在这种鱼类身上她看到了很多和人一样的矛盾点,有感而发才创作出这首歌。

因此粉丝们亲切的叫她魔鬼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