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自健散打冠军老婆照片

王自健散打冠军老婆照片

王自健80后脱口秀一炮走红,因为跟合作人李诞、池子等闹的不愉快,后来又因为抑郁症几乎赋闲在家,最近凭借安家里的角色再次走进大众的视线。曾经在家的一段时间王自健非常的落魄,一度还被自己的老婆家暴,以前王自健说自己被老婆揍,很多人以为是段子,没想到是真的。

不少人怀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可能被女人打呢,原来别小看人家王自健的老婆,从小就是学散打的,结婚多年以来,王自健曾经被老婆以扇耳光、烟头烫、腿踢等多种方式进行过家暴!据说这也是王自健得抑郁症的原因之一!

不少人好奇这个散打女人长什么样子,他的前妻叫徐雪,早年有媒体曾曝过她们夫妻二人的照片,目前两人已经离婚,根据徐雪的说法,在王自健走红之后,就开始逐渐抛弃这位糟糠之妻;而王自健的说法就是家暴受够了。

男人都渴望有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作伴,所以如果家暴是真的,那真是徐雪的不对,当然家暴必定是有导火索的,一个巴掌拍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