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忠祥为什么叫紧爷?

赵忠祥为什么叫紧爷?

赵忠祥是曾经的央视名嘴,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上,前段时间他发微博说是自己的孙子出生了。赵忠祥的家庭生活一直很低调,不过前几年的饶颖事件,让他的形象大跌,他一直未承认与饶颖有过牵扯,但是一些列的证据证实了饶颖的悲剧。

赵忠祥为什么叫紧爷?

2004年4月,饶颖一纸诉状把中央电视台名主持赵忠祥告到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在起诉状中,她称1996年在中央电视台当保健医生时,认识了赵忠祥,两人在一起有暧昧关系长达两年,其间,她曾遭受赵忠祥的性虐待并由此引发疾病的折磨,工作丢失、生活无保障,故要求法院判令赵忠祥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共计1万元。

在2004年以前,要描述赵忠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他的形象几乎可以与央视多年来树立的规范标准德艺双馨、央视名嘴画等号。在2005年,饶颖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赵忠祥。

整个故事很狗血,据饶颖说,她为赵忠祥打过胎,为赵忠祥和自己的丈夫离婚了,但最后,赵忠祥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承诺:离婚并与她结婚。

而她提供的证据是一段她和赵忠祥的电话录音,里面的声音的确就是大众耳熟能详的那个声音这个声音,播过新闻,采访过总统,主持过春晚,述说过动物世界,但此刻,这个字正腔圆义正言辞的声音说了一些极其猥琐的话,直指生殖器:再说你小X也挺紧的此后,赵忠祥有了个外号叫紧爷

当年很多人都听过那段录音,听完都表示三观俱碎。在这个之前,我们都是一边吃晚饭一边看赵忠祥节目的,听完录音之后,我们再也无法直视这张慈祥的脸。那段时间,很多BBS都流行这样的句式:又到了动物发情的时候了

赵忠祥和饶颖的这段绯闻,你甚至没法用婚外情来定义,我们只看到一个男人为了求偶丑态毕现,提上裤子后又翻脸不认人

然而,结果是饶颖输了官司。饶颖出了法庭后就大哭起来,虽然早已经预料到像她这样的一个小人物想扳倒 赵忠祥这样的大人物实在是不容易,但是没想到是不战而败:为什么我有赵的体毛、精斑法院都不化验呢?我觉得太委屈了,赵忠祥他毁了我三年,我现在连工作都没有了,他却照样活得很自在。

赵忠祥的确照样活得很自在。2009年,赵忠祥的随笔集《湖畔絮语》里提到了这场官司和绯闻,他称之为子虚乌有的事情。他的工作从表面看来没受任何影响,我们照样能在央视的重要场合看到他。一直到2015年,他都是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他的家庭也没受任何波动,凡是涉及到赵忠祥家庭的采访,用的都是赵忠祥和夫人张美珠50年相濡以沫之类的标题。

在饶颖状告赵忠祥案件中,饶颖曾拿出一份证据,是一张落款为赵忠祥的欠条,内容是欠饶颖治疗费3800元整。当然,最后她没能拿到那笔欠款。

如果欠条是真的,我们没法理解赵忠祥为什么要欠这笔钱,因为他本人超级有钱;

如果欠条是假的,我们也无法理解饶颖为何伪造一个这么小的金额这对赵忠祥本人简直是个侮辱,要知道,赵忠祥的富豪程度是很多圈中人咋舌的。

赵忠祥画驴是一绝,众人皆知,一张驴画据说有好几万。但他不靠这个赚钱,他有一个价值5亿的私人会所,在北京十里河桥附近,面积达1200平米,里面珍玩玉器琳琅满目。

可以想见,这个最能代表央视的主持人,在余下来的晚年也都能过的很自在。饶颖是他人生中最后一个绯闻和事故。但也许在他看来,饶颖最多只能算个苍蝇,脏了他富丽堂皇的人生。央视的这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早在赵忠祥就开始了。他们高智商,世俗,老到,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凡是低于他们的,都不配得到他们的尊重。

但是,表演终究只是表演。在2004年的那场拐点之后,我们看赵忠祥,都只是在看他表演,同样也没有尊重。作为弱者和凡人,我们也有自己的方式来表达。

赵忠祥有几个孩子

赵忠祥只有一个孩子

央视名嘴赵忠祥2012年12月16日,在微博上提到我的孙子刚刚出生。我代他感谢所有好心人的祝福!。随后,倪萍送画祝福,赵忠祥也开心回复倪萍:你送来的画收到了,替我孙子谢谢你,祝你画作市场前景大好,若干年后我的孙子会跟人介绍这位画家早先还是特捧的主持人,我爷爷跟她同过台。真的!哈。

妻子张美珠,1968年结婚。儿子赵方。儿媳妇为倪萍前夫王文澜的表妹。

在安徽卫视的一档节目中,赵忠祥谈到了儿子与儿媳的相识。据赵忠祥回忆说,倪萍有次在聚会上看到我儿子,问赵方你有女朋友吗?我儿子说没有,倪萍说那正好,我有个表妹,介绍你们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