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润东妻子林静仪peggy个人资料

何润东妻子林静仪peggy个人资料

何润东英俊潇洒的形象深入人心,人中吕布的气势尽显。在感情方面的他也已经结婚了,那么何润东的妻子是谁,两人的恋爱过程怎么样?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两人的感情生活及妻子林静仪peggy个人资料吧!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

何润东的妻子林静仪peggy个人资料

林静仪(Peggy)是何润东的妻子,1983出生于台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

何润东林静仪恋爱过程

相识

何润东2009年被爆与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何润东夸她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

相恋

2015年12月17日下午,何润东公布恋情,晒和女友牵手照。并附文: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随后,大批网友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祝福!为何没有正脸!、我只想知道女的是谁!

Peggy与何润东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

结婚

2016年3月10日,何润东与交往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何润东通过微博宣布喜讯,并晒出与妻子背影照。

2016年9月1日何润东和Peggy补办婚礼。

2017年3月10日,何润东与太太(Peggy)共同庆祝结婚一周年,这是两人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如今的何润东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他们的感情能继续的维持下去,更希望听到更进一步的喜讯,那就是儿女了,同时也期待何润东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