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端木樱子个人资料 向华胜妻子端木樱子背景曝光

端木樱子个人资料 向华胜妻子端木樱子背景曝光

向华胜大家都认识是谁,但是说到端木樱子大家应该就不知道是谁了!日本人吗?其实不然,端木樱子是中国人,是向华胜的现任妻子,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端木樱子这个人的资料吧!

端木樱子背景曝光

端木樱子并非是日本人,只是有个日本人相似的名字而已。端木樱子 可以算的上中国大陆富婆一级的人物,家庭生意是在内地经营制造提炼烟草工具生意,同时还代理相关广告,她自己的公司一年的收 益额都是两亿元以上。

向华胜端木樱子感情生活

网传2006年向华胜曾与张玉珊分手期间,57岁向华胜极速另结新欢,与来自北京的端木樱子在湾仔私人会所夜蒲,恋情曝光。

在2006年的时候.向华胜就同端木应在传出了恋爱飞绯闻,被记者拍到了向华胜进出入豪宅,并且同端木樱子一通出入。在 2010年七月的时候更是被记者拍到了向华胜同端木樱子恋爱月一会。也就是在同年,端木樱子和大自己22岁的向华胜修成正果,在法国巴黎举行盛大奢华的婚礼。盛大的婚礼吸引了不少圈内人士。此时的端木樱子才35岁,而她的老公向华胜已经54岁了。虽然二人年龄悬殊,但是婚后讹人的感情稳定 ,一直恩爱有加。

据说向华胜多年来一直跟张玉珊保持着情人关系,不过多年来一直没有完婚。向华胜曾说过,张玉珊之所以打动他的心,是因为曾经给他洗过脚,他觉得那样的感觉有一种暖到心里的感情,让人感动。但是后来端木樱子横空出世,成功踢掉了张玉珊,稳稳地站在了向华胜的身边。

在向华胜患病期间,小他22岁的老婆端木樱子一直陪伴在其身旁。向华胜老婆是端木樱子,而与张玉珊曾经有过一段感情,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据传张玉珊当年是帮向华胜洗脚,向华胜觉得这个女人很好,随后两人便在一起了,后又因泰国白龙王说她是运财童子转世,所以向华胜之后就赚了很多钱,所以就公开地在一起了。后来,两人低调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