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绍中是谁

蔡绍中是谁

蔡绍中是谁

蔡绍中是旺旺集团总裁的长子,从小就因为优良的教育,蔡绍中也是一名高材生,而且蔡绍中也有过在奥运会担当嘉宾的机会呢!蔡绍中与老婆vivi是众人期待的一对,虽然蔡绍中的老婆vivi是大家心目中的清秀美女,而且也曾经是在某知名皮鞋品牌工作过,但是蔡绍中与老婆vivi的家庭北京相差还是有点远,最后选择在一起也是缘分。

蔡绍中老婆Vivi

蔡绍中虽然是富豪,但是蔡绍中很有亲和力,曾经蔡绍中与殷琦传过绯闻,不过最后蔡绍中都还是情定vivi这一位清秀美女。

蔡绍中与老婆vivi是因为朋友的介绍之后才认识的,蔡绍中与老婆vivi两人就开始相识相恋了,刚开始,蔡绍中的老婆vivi也不知道蔡绍中这么有钱。

作为小康家庭出生的vivi,觉得余蔡绍中相遇就是一个契机,没有想到蔡绍中是身家过亿的富豪,知道了之后也是有退缩的可能性。

蔡绍中与老婆vivi是在2010年的时候举行婚礼的,出于对老婆的保护,蔡绍中一直都不敢公开,而且也是秘密飞到国外结婚的。

蔡绍中与老婆vivi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被拍到了亲密共进晚餐的画面,那时候蔡绍中与老婆vivi已经育有一位可爱的男孩了。